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8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寶林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有經驗,平日: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620
留言:
於美國大學畢業,有豐富英語及中文的閱讀,書寫及口語經驗。可選擇英語或普通話或廣東話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你好,本人有接近三年的補習經驗,為多位高小及初中學生私人補習,亦有在補習社做兼職導師。本人對每位學生都是因材施教,希望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從而獲得更好的成績。可以幫學生上升30分以上 一個學期maths Lv 4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6
留言:
Hi 我叫Nicole 雖然我主力補數學 但係有需要嘅可以幫手溫書(其他科)
3年前
導師編號:33427
留言:
你好,本人現正於浸會大學就讀地理及通識教學 (雙學位課程) 之學生,本人能有耐心地教導學生,而且亦曾教導兩個私補學生, 亦曾在兩間小學做功課輔導班的導師.如有意查詢本人詳細DSE成積可直接聯絡本人(通識科為5* ; 中文閲讀為5**)
3年前
導師編號:54589
留言:
家長您好 本人為今屆文憑試考生,已有HKU MBBS有條件取錄,小學及初中可補全科 十分有耐性,清楚學生需要,多年與小朋友相處經驗,喜歡教導小朋友,成績良好,畢業於香港中國婦女會丘佐榮學校 ,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 ,Band1英中 本人不介意額外抽時間跟進學生進度,且補習時間彈性。不單傳授基本知識,亦會提點考試上的技巧,中小學生皆可。 可以深入淺出解釋課程內容,會提供筆記丶練習丶以及測驗前模擬卷。 曾經有令義務補習學生升grade 崇真小學小三 中:B->A 英 C->A maths:B->A 常:B->A 助小六成續中游學生成功入讀區內Band 1英中 中學數學丶物理奧林匹克比賽代表 中一至三數學級頭十 中一丶二 班頭三 級頭五 衷心希望能夠得到本次機會
3年前
導師編號:5347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何文田band 1 英文中學,校內成績英文及數學較強。能夠為學生提供教材,也能為他們提供功課,留在下一堂講解,同時本人亦能提供whatsapp問書,同學在任何時候也能問書,更方便同學。本人希望能以多角度思考教懂學生,能補底及有進步。本人十分有耐性,希望能用盡方法教懂學生,不會輕易放棄。 本人亦熱愛小朋友,有照顧小朋友的經驗,其中一位是K2,另要一位是小三,懂得如何跟他們相處,亦能因材施教。本人亦正在為一位小五學生準備呈分試,希望家長能給予本人機會,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621
留言:
本人於香港教育大學修畢幼兒教育榮譽學士課程(領導與特殊需要),擁有4年全職幼稚園教師工作經驗,亦有2年為小一至小六學生進行功課輔導及補習經驗。本人深信每位學生均有其獨特的才能,樂意耐心、主動地陪伴他們成長。
3年前
導師編號:54294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就讀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 ,有輔助小學生功課及小測經驗。我能提供筆記和練習,盡力達到家長要求,協助貴子女應付校內試。此外,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居住於觀塘區,時間可議,有需要可以聯絡本人,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291
留言:
本人是應屆的DSE考生,具備三年專補數學教學經驗。專補初中數理及小學全科。為人友善、有耐性、負責任。 過去的學校成績中,本人的數學成績優良,在級上排頭3名。就小學學生提供多元化及相應程度的課外練習,從而讓學生鞏固知識及以助學生在學科上取得高分,提升學習興趣。初中,高中學生提供私人數學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也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喜愛與小朋友互動,可為學生的能力及性格做出調整,並目標為學生建立一個可以自主學習的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現正為中小學學生補習,有兩年補習經驗。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的需要,能針對不足提供改善建議,因才施教,以不同技巧、練習及筆記幫助提升成績。同時亦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及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讀Year1。對於坐唔定同無乜專注力嘅小朋友我都會好有耐性地教,現曾有多次為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並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和教導新知識,也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對於家長為小朋友學業擔憂嘅問題,我都會盡我所能傳授所學學的知識給他們,令小朋友成績有所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Hello
3年前
導師編號:54629
留言:
I was a student who does not like to study and achieved mostly C's in from 1-3. Now I achieved 4A* 4A and 1 C for my GCSE's and my predicted A- levels predicted grades are 2 A* and 1 B in Econ, Maths and Biology.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UK and studied in Po Leung Kuk Choi Kai Yau. 我個人有耐性和十分喜歡小朋友,謝謝你的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2832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主修市場學。已獲浸會大學教育文憑錄取。曾任職香港小童群益會託管導師,亦有為小學生進行私補,在教導學生方面頗有經驗。本人的優點是細心及有耐性,而且對於教學有熱誠,願意為補習學生製作教材,樂意於課外時間Whatsapp解答問題。期望能令各位家長滿意。另外,本人在英文IELTS中取的6.5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448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639
留言:
本人是樹仁大學畢業生,畢業於將軍澳band1中文中學,本人能提供whatsapp問書,讓同學與家長在任何時候也能提問有關書本上的問題,更方便同學與家長。本人希望能以多角度教懂學生。本人十分有耐性,希望能用盡方法教懂學生,不會輕易放棄。 本人有為小一至小三小朋友補習的經驗,懂得如何跟他們相處,亦能因材施教,希望家長能給予本人機會,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537
留言:
你好,我叫Angie,今年19歲,住將軍澳。在英國留學四年,完成了GCSE, Alevel。現時升學中,報讀了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全英前十名)心理學系。多年與外國人溝通,英文十分流利,能夠幫助學生提升英語水平及養成說英語的習慣。有補過P4學生英語和數學的經驗,能根據家長要求協助功課或額外提供練習和筆記。理科也是我的強項,在學校成績優異特別是數學,可以主力協助學生生物,化學,數學及英語。而且考了全球認可英文IELTS (6.5) ,可以要求用全英文上堂。此外,曾在托兒所做義工,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及對教育小朋友的方式有把握。歡迎同學在課外whatsapp問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623
留言:
你好! 我叫Ivy, 今年23歲,曾經在海外留學四年,獨立而且富有責任心,在學期間亦有兼職並維持了三年的半工讀生活。本人曾就讀於澳洲悉尼大學文學士,主修管理學及亞洲研究。另外,本人在文憑試中,中文作文考獲5*。 除此之外,家中有一個妹妹,我亦會經常教導她功課,協助溫習。 本人對教育有熱誠,有耐性,守時,並在中學時曾替低年級生輔導。另外,我能操流利廣東話、英語、普通話。雖然現階段的我沒有豐富的補習經驗,但我希望可以累積經驗,成為一名因材施教的老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550
留言:
DSE 英文說話5*,IELTS overall 7.0,IELTS reading 8.5,現就讀HKU SPACE Associate of Arts in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我曾分別就讀播道書院(band 1B)及佛教善德英文中學(band 1A)。
3年前
導師編號:54689
留言:
您好,本人有約5年補習經驗,認真教學,幫忙解決學業及功課上問題。教學方式為面對面上課,同學下課後whatsapp問問題,會盡力解答。感謝您的選擇!
3年前
導師編號:32026
留言:
多年補習經驗 專補小一至小六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