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87
補習科目:
通識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錦綉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盡早上堂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256
留言:
你好,我係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元朗區band 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維持於20-30名以內,喺各科都有良好根基,通識科成績由中五預測成績 Lv3 進步至中六預測成績 Lv5 ,功識測驗常被挑選為佳作,掌握通識科答題技巧及各單元知識,並有豐富學習資源,可提供筆記、練習及mock卷;有耐性,時間安排彈性且居住於附近,隨時可補。
3年前
導師編號:54696
留言:
Hello 我啱啱考完dse 預計成績中文4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Econ 5 BAFS 5* 中史5* 就讀於地區Band1A女名校 中四至中六全級排名約二十
3年前
導師編號:32827
留言:
本人畢業於元朗區band 1英文中學,現時就讀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一年級,並擁有補習社及私補一年經驗。本人處事謹慎,具有耐性,相信能針對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4726
留言:
現時正在幫幾個高中生補習中文和通識,有經驗和耐心。作為應屆dse考生,雖然還沒放榜,但於傳統名校中的成績頗佳,猶其是中文、通識和數學科,於校內模擬試中獲得5**的預估成績。且本人於初中本來是就讀普通band 3學校,惟於中三暑假通過筆試和面試有幸考進名校,所以深知補底的方法。而且,本人有近5年的辯論經驗,能於公開演講、批判思考上給予學生最切身的技巧。另外,本人亦於備考期間用心整理了不少精簡重要的筆試,可供學生參考。
3年前
導師編號:54753
留言:
就讀香港恆生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三年級生,主修商業新聞。喺DSE中通識取得4, 可以協助於通識科打穩基礎,有私伙練習及筆記。透過多啲嘅互動令學生唔會懼怕讀書,而唔係硬背,加上傳授考試技巧及知識,深信定能教出優秀的學生,有最快最大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