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86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橫台山 永寜里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地點比較偏遠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已獲取中大醫學院的有條件取錄,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25797
留言:
本人中學時就讀元朗商會中學,為2018年的dse應考生,在學校的數學成績優異,排名全級頭五頭以來,在校有幫人補數學的經驗,熟知dse的考試範圍,更能有效地教導學生。而且本人在中學時選修bafs and econ 對兩科的範圍十分了解,bafs的校內排名為頭三,而且econ更三年排名全級第一,對兩科的認知深厚,如果第一堂過後想繼續,可提供筆纪。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在dse中數學、經濟、bafs 取得5* 中文有5,而且校內成績維持在頭三位置。有一年的補習經驗,更教育過多個中小學生。而且已經有3個中二學生,充分了解同學所需現時正就讀香港大學心理學系,是一名year two的學生,另外本人亦在元朗商會中學有一年的補習老師經驗,教導過中六學生,有一年教育小學生的經驗,現在住職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為主。
3年前
導師編號:54817
留言:
本人現於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英國大學頭八位內)修讀法律系(LLB Law)一年級,並在大學Law Journal寫文章,也曾於模擬法庭進入Semi-final。於HKDSE 英文科寫作卷及說話卷均取得5**,物理卷總分達79%,通識IES取得Part A: 7/9;Part B: 8/9;Part C: 8/9),並於IELTS取得overall 7.5/9.0,其中Reading paper取得8.0/9.0。我亦曾於高中數次獲得傑出品行獎,為人友善,亦有多番補習經歷,了解學生難題。
3年前
導師編號:14906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英中沙田崇真中學畢業(F.1-7)。畢業於香港大學文學士,現為全職補習老師,有超過9年補習經驗。 在高考中的歷史科獲得A級成績;而會考時中文、中國文學、HISTORY皆獲得優異成績, 中文作文達A級成績。有多年小學教育經驗,多以英語上課,會為學生提供筆記練習。 本人自小學習普通話, 也有一年補習普通話經驗。 本人有責任心、有耐性,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3591
留言:
本人是歷屆2020DSE考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1學校培僑書院,強項為數學、經濟及歷史。 高中三年校內總排名頭5名,學校預計成績Best 5 31-33分(數學5**,經濟5*-5**,歷史5*-5**,英文5*,通識5*,中文5,M2 5) 本人在校六年多次代表學校參加各種比賽,曾在全港兩文三語菁英大比拼中取的英文優秀作文全港頭10名。 曾在國際性數學建模比賽中取得一等獎及特等獎的佳績。 曾在校擔任學生會會長、社幹事、班會主席等領導性工作。 會根據學生需要提供針對性的教導及練習,並會自製筆記,目的是解決學生學業上的問題,明白概念。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330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區內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理科成績比較優異。在學校考試中,本人在英文, 數學和物理成績表現理想,在DSE文憑試, 這些課目的預計成績為5*或以上。 另外, 我曾在家教會為小學生補習, 處理學業、功課以及考試上的困難, 而且他們經過導師的指導下, 成績有所進步, 例如部分學生全級排名躍升20名。 相信本人利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定必竭盡所能,令貴子弟的成績突飛猛進。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