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1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墟 近港鐵站
時薪:
$7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優先,補暑假,準時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629
留言:
I am currently studying in the UK and studied in 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我個人有耐性和十分喜歡小朋友 A- levels predicted grades are 2 A* and 1 B in Econ, Maths and Biology. 謝謝你的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4
留言:
您好,本人為女生,有興趣為貴家子弟補習。我現時就讀大學一年級bba。中學為荃灣區band 1英文中學,成績為上游。本人作文曾刊登在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的young post,英文能力有保證。家中有一名有一名年紀相距6年的弟弟。經我指導後,由學校預計band3成績,最終考入荃灣區band 2A中學。因此,本人深信有能力與小學生相處,具備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35036
留言:
本人為2019年理工大學副學士二年級生,擅長科目為中文、通識、美術,以上三科SBA 及IES均有level5 成績。Year1,英文美術亦獲得了LevelA的成績。現有4年補習經驗,現任教培基小學的小一及小四學生和St.Clare’s Primary School小五學生。本人擅長使用有趣的方法教導學生。本人性格態度溫和,熱愛與小孩溝通,能配合各異的性格及興趣選擇最適合的教育方式,亦有經驗教導一些較頑皮或缺乏耐性的孩子,並會給予自製精華筆記。 學習繪畫已有7年以上,有教導兒童繪畫的經驗。平日亦有參加不同與藝術有關的活動及課程,例如曾於畫展展示自己作品,參加不少比賽,有個人的畫集。從中獲得不同令人獲益良多的評價之餘,亦培養到我的品格修養及態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3363
留言:
本人分別在香港公開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畢業,完成社會科學榮譽學士(乙等一級榮譽)和學位教師教育文憑的課程。 工作方面,本人在多間小學擔任教學及行政的工作,例如:數學科任老師,英文及數學科小學加強輔導計劃的教學工作及英文Guided Reading Program的協作教學、非華語學生功課輔導、專注力訓練小組、小手肌訓練活動等。除此之外,亦曾在社福機構擔任小組教學和行政的工作。
3年前
導師編號:54575
留言:
有耐性有熱誠 有技巧 有自己一套讀書方法 可以教導學生 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 ,中學成績一直處於頭五。 另外,家中有弟弟,熟悉小學課程,應付呈分試沒有問題。 2019Dse中文考獲5,其中作文5,閱讀能力5,聆聽5* 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學生,謝謝您。
3年前
導師編號:53633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2020 DSE畢業生Zoe,畢業於九龍塘傳統名校瑪利諾修院學校。 本人的性格積極、有耐性和責任心,亦有為同學補習的經驗。本人在上課前會先備課,並按需要進行適當指導。另外,本人居住在大埔墟,必定能準時,希望能給本人一個機會。 收費:75/hour 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283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心理學系 主要補中文,特別擅長寫作以及口試(5*) 香港公開試:中文和中國文學等級都有5 通識(中文卷)和數學等級4 會因應學生不同的需要製作工作紙,以針對學生的短處提供合適的方法來提升學生的學習技巧 有耐心,可以落堂後問功課,補習時間可以視乎學生的需要作出增減。 主張輕鬆學習,希望可以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但非不能嚴厲,會獎罰分明
3年前
導師編號:54478
留言:
您好,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就讀於沙田區地區名校,修讀生物及地理科,擅長英語及數學。本人曾參與學校的大哥哥大姐姐計劃,為低年級學生進行功課輔導。本人有耐性及愛心、喜歡與小朋友相處,除功課輔導,亦會提供練習予同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381
留言:
本人香港科技大學畢業,主修數學及經濟系,具2年補習經驗 小一至中三數學、高中經濟學均屬本人教學範疇 具有清晰數學科及經濟科概念,並熟悉出卷者思維及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4491
留言:
您好。本人有興趣為貴子弟補習。本人畢業於浸信會呂明才中學,並現正在城市大學專上學院就讀心理學。本人懂得與孩子相處並曾為表妹補習,相信定能有耐心引導學生思考。另外,本人居住在大埔墟,上課必定能夠準時出席。我深信能幫助不同的學生在學業上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4620
留言:
Dear All, This is Symphony. I studied in Holy Family Cannosian School and College from P.1 to F.5. I continued my study in Boston, USA for 7 years afterwards. I have strong experience in private and group tutoring of English, Mandarin, Maths and Chinese, aged from K2-P6. Apart from academic field, critical thinking and social skills are also the keys in my class. By using different simple and interactive methods, students are able to overcome difficult and abstract questions. In another wo
3年前
導師編號:25435
留言:
本人於田家炳中學畢業,曾擔任小學課後功課輔導班導師。 現修讀中醫學學士學位。 在學術方面,本人擅長中文,可以提供筆記,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在語言方面,本人擅長普通話。
3年前
導師編號:31114
留言:
你好,我畢業於香港恒生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曾於補習社任職超過一年,亦曾於各學校任職功課輔導班導師,協助準備教材及應付考試。過往的教學經驗令我更了解不同學生在學習上的需要和遇到的困難。我希望自己的教學經驗及有耐性的性格,能幫助更多學生更容易掌握課堂的內容,不會抗拒學習。希望有機會能幫助更多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4524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伯明翰大學法律及工商管理系。將就讀香港大學法律專業證書及倫敦大學學院法學碩士。中學就讀德望學校,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中文說話及英文說話獲了5**及5*的成績。特別擅長於中文,英文,通識等科目。 本人品學兼優,曾有幸成為九龍地域傑出學生及黃大仙傑出學生。希望幫助小學及初中的學生補習全科,預備考試,爭取優異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4776
留言: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