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93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窩打老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1873
留言:
本人現時為全職為香港大學的到校服務老師和playgroup導師本人曾任職國際幼稚園的中文班主任,與小朋友運用英文和普通話溝通為主,亦曾於香港幼稚園任教及當班主任。本人已完成幼兒教育學士學位課程,本人任職於幼兒教育界5年,主要教授k2和k3班級,可以解答各家長於選小學或小學面試的各種問題,同時都可以提供小學面試課程,加強 貴子女的面試技巧和面試知識。同時,本人亦不時為小一至小六的學生補習全科,對行常的小學課程已有一定的認識及掌握,亦會與學生共同閱讀,理解和掌握學生的弱點,並以有趣的方式加強及鞏固學生多方面的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4636
留言:
家長您好,我是 Renee。 我曾就讀沙田培英中學,後來到英國完成高中課程,曾於英國就讀時教授課後 IB 數學班。 已在英國留學4年,現修讀英國杜倫大學考古學、人類學雙學士學位(杜倫大學考古學科全球排名第4)。在香港讀書時預計DSE 英文、數學成績為5*,於2018年 IBDP (國際預科文憑)數學科取得6分 (滿分為7分)。 有教授中小學英文、數學、phonics ,小學全科及德文初階的經驗。曾考過 Cambridge movers, starters, flyers 英文試,平均分為 14/15。有耐心、有耐性教導學生,直到學生明白。可以幫忙改文,可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會盡力解答學生問題。 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26818
留言:
本人於Band 1 深水埗地區名校畢業 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修讀工商業學系一年級 gpa 高於3.7 善於與小朋友互動溝通 有耐性教導 具有多於2年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已獲取中大醫學院的有條件取錄,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491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於中學時熱衷參與與小孩有關的義工服務,當中包括義教的經驗,為他們提供功課輔導,在當中接觸不同個性的學生並根據他們所需提供合適的教學方法,其中主要為學生補習英語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694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九龍塘區迦密中學(Band 1A英文中學)。修讀化學、生物和M1,學校成績主科預計成績均獲5級或以上,獲得學業成績優異獎,本人語文科較為强。 本人性格積極,有耐心、責任感,會守時,對補習和教導充滿熱情,曾有輔導弟弟功課的經驗。中學曾任學校機械人隊隊長,代表香港前往澳洲和丹麥參加機械人國際比賽並獲獎。另外曾參與學校童軍和管弦樂團,擔任風紀。 可以上堂後根據學生程度提供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Hello
3年前
導師編號:31970
留言:
家長您好,我是Victor,我現在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雖然我沒有補習經驗,但我有耐心和盡任心教導學生,盡量令學生在學業上提升。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