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30
補習科目:
化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奧運 近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二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DSE 5 分,平日:3:30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722
留言:
本人2019年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化學系副修生物化學系,並正就讀英國著名大學UCL修讀化學及藥物研究碩士課程。本人有多年私補經驗並多次教授SEN的學生,為人有耐性且細心,希望能夠真正幫助學生的學習和思考。
3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3376
留言:
Hi, I am Renee. After I completed F.4 in St. Mary's Canossian College, I left Hong Kong, and I finished my last two years of high school education in Toronto. I am study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ranked 18th glocally in the 2020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as a Life Science student. I am hoping to get into the Pharmaceutical or Nutritionist field in the future. I am passionate and excellent in Math and Chemistry, but I can also help with English. I was a voluntary math tutor when I was in
3年前
導師編號:54731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3429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拔萃女書院(Diocesan Girls’ School),predicted grade 英文straight 5**, Bio 5**, LS 5**, Chem 5*, 中文5*, 數學5* ,已獲本地大學醫學院及多間英國大學法律學院有條件取錄。本人有三年為小朋友義補經驗,更曾經為他們舉辦各種活動(包括 暑期英語營、自理活動班、烹飪活動等,現有為 幼稚園、小學、中學生補習,本人十分有耐性,明白學習是要有趣味,重點在於引發小朋友興趣而非「死讀書)。本人擅長以簡單方法教授別,擁有豐富的資源、多元法的練習和清楚的筆記,所以有信心能協助貴子弟提升其學業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5067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擁有5年上門補習經驗。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食品及營養科學,GPA曾高達3.6/4.0,亦曾於美國留學。2015 DSE最佳五科成績28分,通識、化學、地理三科考獲5*,數學、數學延伸部分(單元一)、生物三科考獲5。中學時期連續三年考獲全班第一名,高中成績保持在全級首十名之內,更多次奪得校內數理學科全級首名獎。
3年前
導師編號:54661
留言:
你好!本人於Band 1 名校及香港科技大學本科(理學士)畢業,中小學成績名列前茅,曾於英中名校任教,可以全英授課,擁有多年補習及教學經驗,均以學生為本,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7093
留言:
你好。本人從事補習工作已有七年。現有約20位學生。去年幫中六學生準備2019化學DSE,并協助學生奪得5級成績,入讀港大。今年幫助學生準備2020DSE,另外有幫荃灣官立中學中四及中五學生補化學,成績是全級第一,亦有其他不同學校的學生,也是補化學。 另外亦有幫中一及中二生補數學和科學﹑中三生補數學及化學﹑IGCSE year11 maths and chemistry(全英上課)及中五化學,故熟悉DSE 課程。會考中數學取得良好成績。高考時中文聆聽及實用文分別獲得A級及B級。除上課時間外,可隨時whatsapp / 致電本人問問題。另外亦可提供練習及其他筆記。 另外本人曾於化驗所工作超過一年,故有良好化學知識及實驗技巧。望家長能給予機會,本人定盡力教學。 2019 DSE 學生拎5 有為其他不同學校及不同程度的學生補化學 停課其間可網上教學 / 上門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428
留言:
本人是城市大學化學科三年級生,曾教授小學、初中及高中生,在化學科亦有為學生提供專科教學,耐心教學,准時認真,有責任心,平易近人,曾令學生在dse成績提高並升讀理想學科,希望亦能為貴子弟提供學業援助,課後亦十分歡迎學生whatsapp提問。
3年前
導師編號:34735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band1傳統名校,現在修讀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系。我2019DSE化學及數學的成績為5*同5,化學於中四時曾被predict3-4,最終於dse中考獲5*,明白如何幫助學生鞏固基礎,能夠耐心教導, 以個人經驗協助同學熟習考試題型。可以提供練習同歷屆試題,可以幫你逐課清化學的concept,教授有關答題技巧。有小型補習社導師的經驗,亦有一年私補經驗,現有數名高中及小學私補學生,下課後亦可以w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3881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999
留言:
ABOUT ME  Experienced in being private tutors for 2 years  Experienced in teaching SEN students for 1 year and was awarded Bronze Award (50 hours plus volunteer service) from Kowloon City and Yau Tsim Mong District Social Welfare Department in Dec, 2016  Polite and kind  Punctual  Responsible  Patient SERVICES PROVIDED  All levels of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Chinese, English, Mathematics) 1. Notes, tests will be provided upon requests 2. 24-hour WhatsApp service and reply ASAP 3. Tailo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