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6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近港鐵站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有相關補習經驗,有責任心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577
留言:
有多年補習經驗。曾就讀於東區傳統名校,選修化學、生物,精通數理,語文科成績不俗,為人富責任感,有耐性。假如有幸獲賞識,定必盡我所能,輔助貴子弟獲取佳績,另外,本人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在課堂上提供補充練習,以輔助教學之用。
3年前
導師編號:25310
留言:
本人現年將於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文科副學士畢業,來年將會入讀樹仁大學歷史系二年級,中學為屯門天主教中學。本人於2018年DSE中中文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考獲5級及5*級的成績。本人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師弟妹補習。兩年間曾替十多個學生補習,現時也正在為七個中小學生進行數學專科補習,及兩個學生作全科補習。本人曾經歷成績欠佳的時候,因此更能理解同學的難處。本人能提供大量練習供同學溫習,能讓同學溫故知新,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5483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大學理學士,於文憑試中分別於數學和化學科中獲得5等成績,同時在中文說話、英文閱讀和英文作文分卷中獲得5**、5和5的成績。也曾經在大型補習社的英文模擬考試中得到5*成績。為了確保讓學生能有效地學習應試技巧,所有學生都會得到相應notes和功課,定時也會有小測驗令學生熟習考試技巧。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自幼視成為老師為夢想,希望能春風化雨,為教學出一分力。本人亦重視課後與學生的關係,除了教授句讀,也會為學生授業,解惑。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 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 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現在有幫幼稚園、小學和中學生私補,相關經驗豐富。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489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在聖保祿學校讀書,是應屆GCE IAL考生。在中四的時候IGCSE曾獲6A*和3A,語文能力較為強,由於在蘇浙小學讀書,所以普通話能力甚強,可應付普教中的課程。在2019年的IAS公開試裡,化學、數學都獲得A,生物獲得B。IELTS已獲得overall score為7.5。已被香港中文大學優先取錄入讀Global Economics and Finance,英國UCL 以及香港大學 Global Health and Development 優先取錄。本人有愛心和責任感,亦十分善於和小朋友對話和溝通。亦會適時地提供課外練習,也會跟家課,務求減少學生讀書上的壓力。本人工作的時間有彈性,可以隨時配合小朋友及家長的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我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現正為中小學學生補習,有兩年補習經驗。作為過來人明白學生的需要,能針對不足提供改善建議,因才施教,以不同技巧、練習及筆記幫助提升成績。同時亦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及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4572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名校聖保祿學校,2019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一級榮譽),現為文字工作者。 大學時候曾經任職補習社及私人補習,有教學經驗 。曾經協助學生原校升讀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學生大多都是名校生,包括聖保羅書院。可以從指導文法與技巧入手,提升學生對學科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3311
留言:
本人為2020應屆畢業生,就讀Band 1 傳統名校香港華仁書院,精通語文及數理科,學校predict DSE 數學/化學/經濟(英文卷)level 5**,熟悉應試技巧,ietls 7.5分(Reading 8.5 Listening 8.5)。居於筲箕灣,有一年半私人補習經驗,有耐性,會為學生制定合適筆記練習,補習時間彈性,歡迎學生及家人隨時查詢發問。
3年前
導師編號:34883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名校聖保祿中學,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通識教育系二年級,另有修讀教育系的英文科,將成為老師,本人有3年補習經驗,學生包括小一至中六。本人對教學有熱誠,負責任,不會遲到,亦樂意為學尋找合適的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3677
留言:
《就讀香港教育大學,有經驗》 本人畢業於Band 1筲箕灣官立中學,現就讀教育大學體育系一年級。 之前亦有一年的補習經驗。 大學課程中,大多針對教學的方式及學生的特性,相信能為學生找到適合的學習模式。除了功課及溫習外,我亦會針對學生的弱點,準備練習。本人希望貴子女成績更上一層樓的同時,亦能引起學習的興趣。 時間地點十分彈性,可以商討。 亦歡迎家長及學生隨時Whatsapp查詢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26591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有四年私補經驗,並有三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班經驗。以上經驗令我明白教導學生的技巧及學校要求。補習學生都有明顯進步,各自在中史科及通識科都奪得佳績。曾經有為日籍學生保底英文經驗。學生來自男女拔萃、播道書院等學校。會為學生提供練習,並且為高中學生親自出題,按照溫習內容及校內試要求,針對進行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24567
留言:
本人現爲全職導師。有3年補習經驗。曾就讀城市大學並剛畢業於英國Plymouth university,現提供專業補習,教琴和游泳授課服務。 本人有多名小學及中學私人補習學生,能有效幫助學生打好語文和數學基礎,本人有責任心有耐性,曾教導學前學生和輕度自閉症學生。有教學經驗,並會因應學生不同進度作適當輔導,能提供教材,練習,筆記。專業補數學,英文,地理,通識。本人小學就讀九龍塘宣道小學,中學就讀何文田 band 1 英中, 成績優異,有良好語文底子。 本人亦為小提琴導師,現有兩名學生,並曾於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及保良局陳南昌夫人小學作小提琴興趣班導師。 學費要求-180/hr
3年前
導師編號:53775
留言:
本人為皇仁書院應屆DSE考生。 本人在校考試的predicted grade為: Economics 5**(全級第四); 英文,通識, Physics5*; 中文,數學,Geography 5(全級第二‘在J.Yeung Mock考獲5**)。亦在 中五上學期及下學期考試皆考獲全班第三名。本人在中四中五時擔任學校輔導組朋輩輔導員,擁有與初中同學交流經驗,懂得與他們相處。本人操行亦為A,既守時亦負責任。 本人更對公開試不同科目的各種題型十分熟悉,能夠幫助學生掌握公開試的答題技巧及所需知識。假若家長認為有需要,本人亦可在某些科目自備教材,並能夠針對學生實際需要調整教學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7
留言:
本人於澳洲大學畢業..在空閒時間於社區中心教導小朋友完成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3124
留言:
中學畢業於港島傳統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赴多倫多升學,就讀環球工商管理(Year 3)。擁有3年補習經驗,有耐心,英語/普通話流利。現正為名校小學生補習英文和數學,熟識學校課程和同學常犯錯誤。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女導師),畢業於九龍塘傳統名校,校內成績優異,語文科predicted grade 5*以上,electives predicted grade 5以上。本人個性隨和親切,教學有耐性,粵普英溝通能力優良,相信能勝任教導小朋友及青年。另外,本人曾參與社福機構mentorship計劃,有一年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2396
留言:
東區band 1英中名校畢業,有教學熱誠和心得,善於以生動和易明的教學方式令學生更有效地學習。1年多補習經驗,有幫year 1大學生補習數理科和小學生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21715
留言:
本人於灣仔傳統名校香港鄧鏡波書院畢業(F1-6)。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engineering學生 。在高中第一年數學成績高達九成,中學時期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人自小熱衷數學,因此高中修讀理科,大學更選讀工程鑽研數學。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4882
留言:
家長/學生你好,,我叫Anson。本人正就讀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修讀social science( Major in Human Geography and Equity Studies)現即將升讀year 2,可為你/閣下的小朋友提供補習服務。我有一年的補習經驗,現在也有為一位將升讀中一的學生補習英文,也幫他考上了band 1中學。 Thanks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you soon!!
3年前
導師編號:54905
留言:
本人於東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並於上年DSE獲得5*成績。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有1年補習經驗,可提供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729
留言:
I am a part-time tutor for over 19 years. I graduated in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Studies. I can teach students from K.1 to S.6. I am pleased and patient. I will prepare materials for the student. Tutoring students of different education levels. I graduated in a reputable EMI secondary school and majored in Translation and English Language in university. I focus on tutoring language subjects. I am patient and responsible. I have a passion for teaching children and I am pleased to se
3年前
導師編號:55011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中文中學,英文成績達全級頭10,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語文研究(中文系),對中文略有造詣。本人亦具耐心及熱誠,會因應學生的程度慢慢傳授知識,仔細地解答他們的問題和疑惑,不會因為進度緩慢而謾罵他們。此外,本人極具責任感,會盡自己所能達到最高的教學素質,完成好自己的份內事,包括備課、預備教材、多元教學等。本人也願意在課後於whatsapp等平台回應學生提問,希望盡全力幫助學生學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