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42
補習科目:
奧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荔景 浩景台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99
留言:
本人屬於男導師,現讀Year1。對於坐唔定同無乜專注力嘅小朋友我都會好有耐性地教,現曾有多次為幼稚園和小學生補習的經驗,強項是中文和數學,並會主力為學生複習功課和教導新知識,也可以在課後wts問問題!對於家長為小朋友學業擔憂嘅問題,我都會盡我所能傳授所學學的知識給他們,令小朋友成績有所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Hello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1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並於中西區傳統名校-英華女學校畢業。本人更從中四起數學科考試皆為全級頭10%,以及曾在小學考取全級第一。於小學時,多次參與奧數比賽(華夏杯及港奧杯),並獲取佳績。在經驗方面而言,本人連續兩年為基層小學生補習,為人有耐性及細心為學生跟進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華書院,正就讀中文大學Yr3。本人DSE數學科奪得5*,並於IELTS奪得8.5分,對英文及數學尤為擅長。 另本人亦有相關小學補習經驗,正教導英華小學等學生。 本人亦具有教學熱誠,以教學為本,並因材施教,讓學生得以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17852
留言:
你好 本人有接近四年的補習經驗,包括私補、託管班及補習社,亦有為專注力不足及讀寫障礙之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教導學生需要有耐性以及細心,也明白如何能夠讓學生們專注。 本人熱衷於教育,而且懂得和他們相處,能因材施教,相信能幫助學生成績。希望能夠給本人一個機會,為貴 子女補習,謝謝!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