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584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海濱花園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3776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 就讀傳統名校聖保羅書院 其他細節請pm 校內成績甚佳 (Top 15%) 文憑試預計成績為全科第5級或以上,其中英文, 通識, 歷史, 倫理與宗教(基督信仰)達5* IELTS: 8/9 (CEFR English C1)
3年前
導師編號:53240
留言:
小學至中三在香港就讀本地傳統band 1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 中四去了英國的Dean Close School 留學兩年讀 IGCSE課程(year 10, 11), 現正就讀哈囉香港國際學校 ALevel 課程 (Year 13), 我Alevel選修科目是 Chemistry, Biology, Maths, 我即將中學畢業並升讀大學, 我得到HKU,HKUST,UCL, Nottingham, Surrey, Newcastle 的有條件取録, 我性格有耐性和有愛心, 很喜歡與人溝通同教授學生, 會為自己學生準備筆記和練習 跟據學生程度 我平日亦有教授初中科學和數學的經驗 我亦曾在IELTS 國際英語水平考試的閱讀和聆聽取得8.5/9 和 9/9 等級
3年前
導師編號:33763
留言:
你好家長,我現在就讀大專二年級。我有兩年的補習經驗,包括功課輔導班及單對單補習。我畢業於荃灣區英文中學及居住於荃灣,時間上能更彈性配合家長。希望家長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4224
留言: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大學文學系三年級,擁有三年的補習經驗。個人性格開朗、隨和,教學時喜歡與學生有互動:)
3年前
導師編號:54358
留言:
Dear all, My name is Angela. I am currently a student studying at Saint Paul's Convent School. My best subjects are Mathematics and English. I get along very well with children, and I also have past experiences in tutoring. I am also a trilingual speaker with orally fluent English, Cantonese and Mandarin. This job experience would be a great opportunity for men gaining more work experience throughout my summer holidays. Sincerely, Angela
3年前
導師編號:5414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讀band 1英文中學,打算修讀幼兒教育。我會根據學生的學習進度及程度,預備不同的練習及溫習筆記,並且採用合適他們的教學方式,因材施教。我曾經到幼稚園實習及擔當過playgroup義工助教,亦曾為小學生補習全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3400
留言:
我是2020DSE 重讀生,並沒有私人補習經驗,但有在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希望得到機會,盡可能幫助並教好學生奪得佳績。 會提供筆記和課後功課以確保學生的學習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4351
留言:
Dear Sir or Madam, I am a 2020 graduates from a famous EMI school in Tsuen Wan. My English proficiency is well-recognised given that I am always one of the top 10 students in English subject in my school. My oral skills is even appreciated as I am the second best student in terms of English speaking. Even though the 2020 DSE exam results have not been revealed, my teachers predicted that I should be able to get level 5 or above, and possibly 5*. Having completed the DSE exam, I have been
3年前
導師編號:54378
留言:
本人已修讀幼兒教育課程,並已註冊成為合資格幼稚園教師,有關資格包括教育局幼兒教育證書[C(ECE)],社會福利署幼兒工作員(CCW),特殊幼兒工作員(SCCW)及幼兒中心主管(CCS)資格。現職於幼兒學前中心。有愛心,喜歡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54292
留言:
中四獲全班第二、中文及Chemistry全級第三 中五獲全班第一 中六獲全班第二 補習強項: •中文(中四至中六其間成績均在全級首10名內) •英文(中四至中六其間成績均在全級首10名內) •Chemistry •Biology 在校內擔任風紀及輔導組組長,負責照顧及解决較年幼同學學習上的困難,並確保他們能理解課堂內容。 在家中負責照顧年幼妹妹,並由此培養出細心、有耐性的性格,相信能夠勝任補習老師的工作。 本人專補主科理科,中六畢業,校內成績優異,熟悉考試技巧,可自備教材練習,細心守時,能照顧小孩,時間有彈性。
3年前
導師編號:36147
留言:
本人曾任職小學私人補習 學生成績優良 更是小學頭十名學生 本人亦希望以私人補習進行教育 培育下一代 同時希望學生能夠有良好的未來
3年前
導師編號:54359
留言:
Hello there! This is Janice, a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Toronto who has been studying in Canada for around 5 years. I'm fluent in English, Cantonese, and Mandarin. I scored an overall 7.5 in IELTS (which I can prove) and I also received the Ontario Scholar (a certificate for those who graduated from high school in Ontario, Canada with an average of at least 80%) I'm looking for a tutoring job since I'm currently back in Hong Kong and I for sure have the confidence to help the students who
3年前
導師編號:53595
留言:
我係考今屆 DSE 嘅學生 Natalie, 好好彩小學中學都讀到瑪利諾。 我曾經試過成績唔理想而對學習失去興趣, 明白成日唔識唔明會令人好沮喪。 因此,我希望我可以盡自己能力幫助有需要嘅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4393
留言:
應界dse 考生,可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幫忙温書做功課。亦能為中學生補習數,生物及化學。熟悉dse的題目及答題技巧。時間互就
3年前
導師編號:54396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20應屆中學畢業生,就讀英華女學校。本人在校成績良好,曾被老師提名獲得獎學金。 本人極有耐心,會包容其他人,用心教導每個學生,解答佢地學習上嘅疑問 並提供自己製作嘅筆記和練習 。 另外,我會定期準備小測測試佢地嘅學習進度,然後再因應佢地嘅進度在教學上作調整。
3年前
導師編號:54404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中西區聖類斯中學,現就讀英國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今年準備final year, 有興趣班教學經驗,現正還有到學校幫小五輔導功課,為人有耐性,隨和。時問可完全配合學生,希望家長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4403
留言:
您好,我是從外國回來的全職導師。我擔任學生的英語導師已有十年以上。我喜歡教孩子,我會盡全力教他們,並幫助他們取得最大的進步。我擅長教授英語語法,寫作,閱讀理解和口語。我也可以教劍橋英語。我有豐富的經驗去輔導小學一至中三學生的所有科目和作業,為考試作最好的準備。我會說非常流利英語,廣東話,普通話。希望我有機會成為您的孩子的導師。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435
留言:
本人就讀Band1A女校,校內排名top25%,英文和數學predicted grade為 5*和5、經濟及通識predicted grade為5**,對 *最具經濟效益的溫習操卷方式 瞭如指掌,向來具責任心及極高耐性和愛心,現在已經為一位小二、K.3及學校低年級補習,絕對足夠的經驗和信心應付小學生功課輔導以及全科補習。上課時間彈性,最主要方便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54448
留言:
本人於地區名校畢業,具備私補經驗,亦曾於學校和社區中心分別擔任兩年和半年功課輔導班導師。 本人有耐性解答學生的問題,並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會根據學生情況而調整學習進度和提供筆記、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區名列前茅的學校,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15079
留言:
⭐️ 曾於IELTS(國際英文考試)考獲8分(滿分9分) ⭐曾為南亞裔小朋友用全英語補習,也曾幫本地小朋友(包括幼稚園小朋友)補習英文,一直都應付有餘。 ⭐極有愛心和耐性,循循善誘,善於與小朋友溝通相處。 ⭐瞭解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例如患過度活躍症,專注力不足,學習障礙,輕度自閉或智障的小朋友 ⭐應屆DSE考生,在校成績良好,英文尤其突出,大學志願入讀特殊教育學系 ⭐性格: 為人直率,好學,平易近人,處事謹慎認真 ⭐教學方法、理念: 以孩子為本,按部就班,循序漸進,以讚賞及獎勵建立孩子自信心和成功感,讓他們不再抗拒學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498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文Band One中學 校內成績良好 級名次長駐前25 專精英文及地理科 分別在文憑試成積預測中獲得5*(校內)及5**(校外) 本人有2年小學私人補習經驗 能有效協助學生完成課業及從中
3年前
導師編號:52660
留言:
你好。我明年(2020/21)升讀香港中文大學的護理學系。我有2年的私補經驗。曾幫學生從不及格的成績,改善到及格以上的成績。我教學嚴厲,同時能細心察覺學生的不足,並加以訓練。我也會提供筆記及練習讓學生能更熟悉考試模式。
3年前
導師編號:54518
留言:
Hello,我是剛剛在珀斯,西澳大學畢業的學生。Ielts 7分,初中和高中都是讀國際課程。對於教小學生完全可以勝任。之前大學期間有140小時在當地小學教學生。價格方面個半鐘$120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