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45
補習科目:
理科,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沙角邨
時薪:
$2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4738
留言:
科技大學一年級,主修化學,有1年補習經驗,HKDSE Best 5 31分,擅長微積分(M2 5**),高中數學(5*),高中經濟(5*),高中化學(5*),高中英文(5*),高中物理(5*)
3年前
導師編號:10725
留言:
本人曾就讀於英文中學,亦於中文大學取得兩個學位。本人對現今教學及考試制度十分熟悉,本人已有超過15年替幼稚園學生、小學生、初中學生, 甚至文憑試考生及大學生補習之豐富經驗,本人亦有愛心耐性及責任感,能找出學生之問題所在,取長補短,能幫助學生提高學習能力,更望與後起之秀分享讀書心得。
3年前
導師編號:54608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香港band 1英文中學,已考獲英文國際水平測試ielts 6.5分,其中聆聽更高達7.5分。dse預計成績 英文 level 5。另外已獲取英國著名學府University of Surrey的錄取
3年前
導師編號:35067
留言:
本人為全職補習老師,擁有5年上門補習經驗。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食品及營養科學,GPA曾高達3.6/4.0,亦曾於美國留學。2015 DSE最佳五科成績28分,通識、化學、地理三科考獲5*,數學、數學延伸部分(單元一)、生物三科考獲5。中學時期連續三年考獲全班第一名,高中成績保持在全級首十名之內,更多次奪得校內數理學科全級首名獎。
3年前
導師編號:19850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酒店管理及房地產系三年級生 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華英) 於DSE中英數通識4科主科皆取得4以上成績 在數學科取得5級成績 在英文科閱讀,聆聽及綜合能力兩份分卷皆取得5*成績 在經濟科更取得5**成績 有近3年補習經驗 熟悉小學呈分試及中學DSE答題要求和評核標準 現正替數名中小學生補習 希望能幫助在這些科目比較弱的同學 協助他們爭取更佳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3898
留言:
本人就讀屯門區名校,數學及理科成績優異,數學成績全級頭十,DSE predict 數學5** ,M2 5或以上, physics 5或以上,曾有為不同程度學生補習的經驗,明白學生學習的難處,對中學的考試模式及題型非常熟悉,亦重視學生的基本功,能楚解釋概念,幫學生清concept, 教授考試技巧, 幫助學生改善不足之處,教導學生如何正確操練試題,以改善數學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4661
留言:
你好!本人於Band 1 名校及香港科技大學本科畢業,中小學名列前茅,可以全英授課,擁有多年補習及於英中名校教學經驗,均以學生為本,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編號:35398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理、商學院2年級生,主修計量金融及應用數學(雙主修),GPA3. 7,獲不少獎學金提名。本人有教授band 1中學F. 5數學(M0, M2) 及物理經驗,注重學生的concept,打好基礎,輕鬆應付考試,DSE提升2個等級不是夢,助你考入心儀科目。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區名列前茅的學校,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30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區內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理科成績比較優異。在學校考試中,本人在英文, 數學和物理成績表現理想,在DSE文憑試, 這些課目的預計成績為5*或以上。 另外, 我曾在家教會為小學生補習, 處理學業、功課以及考試上的困難, 而且他們經過導師的指導下, 成績有所進步, 例如部分學生全級排名躍升20名。 相信本人利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定必竭盡所能,令貴子弟的成績突飛猛進。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708
留言:
你好,我係Allison 我由小一至中五就讀於DGJS/DGS,中六至七於英國Queen Ethelburga’s Collegiate就讀(全英排行第六) 我現已收到港大醫學院和藥劑師的offer,學校predict成績為4A*(狀元) 我較擅長AL的四科electives,弱點是地理 各位家長可以用whatsapp聯絡我,thanks!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