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50
補習科目:
化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教育路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要大學一二年級, 唔要大學三四年級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區名列前茅的學校,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737
留言:
本人於港島區英中聖士提反書院就讀至中五 ,DSE主修Chem Bio VA m1 DSE英文predicted grade達5*-5*水平 數學則達5,其後到英國寄宿學校升學,具備一年專補英文教學經驗,在校為低年級同學輔導。 現修讀英國寄宿學校的Alevel課程,主修CHEM BIO MATHS皆獲Predicted grade B-A級 。 於IELTS英文考試取得7.5,聽力和口語更分別獲得8.5和8分。A level English as addtional language更獲A級。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IELTS卷做法及技巧,曾修讀IELTS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3400
留言:
我是2020DSE 重讀生,有私人補習經驗,都有在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可以教導化學,奪得佳績,希望得到機會,盡可能幫助並教好學生奪得佳績。 會提供筆記和課後功課以確保學生的學習進度。
3年前
導師編號:54773
留言:
本人畢業於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Band 1A),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理學士課程。富有專科以及功課班補習經驗,能找出學生弱點加以提升,有效解決學生在學業上的疑難。本人亦會提供各題題練習,深入淺出,清楚解䆁各個課題之核心概念,務求令學生溫習事半功倍。
3年前
導師編號:54805
留言:
2020應屆DSE考生,band1英中畢業,DSE predicted grades:數學&M2 5**, 物理及化學5* (2020DSE數學經核對後paper1 97-100/105 paper2 41/45(5**)) 高中校內考試成績穩定頭10,數學成績穩定頭5,曾參加香港中學化學奧林匹克,ssmsc理大高中數理比賽(化學distinction) 擁有一年補習經驗,亦曾助同校師弟妹補習數理科目 耐心教學,注重理解及分析原理而非死記硬背,會儘量配合學生需要及能力,亦會適量督促跟進學生進度,設小測等,可自備教材,包括筆記,練習,mock等,亦可課後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4815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護理系一年級,本人細心守時並富責任感。相比起傳統的死記硬背,本人有信心以認真且有趣的補習方式幫助學生更容易吸收理解書本内容。 星期一至五:9AM-7PM, 星期六至日9AM-2PM, 最快下星期一開始。 期望能與貴子女一同學習成長。
3年前
導師編號:35080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精算學year1,於文憑試取得Best 5 29分的佳績,當中經濟 5**、生物 5*、化學 5*、數學 5、中文 5(聆聽及綜合 5**)。本人提供經濟、化學及生物補習(中文修讀)。本人教學熱誠盡責,有為高中學生補習的經驗,務求把文憑試心得悉數傳授予學生,補習輔以精華筆記及例子,令學生能簡易地理解取分關鍵,亦會耐心教導學生其難以掌握的概念,針對弱點對症下藥,補習同時有充足練習予學生進行操練,課後亦會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跟進學生校內及補習的學習進度,盡力為學生改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3881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789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072
留言:
本人現正於中文大學修讀理學士學位,對於中學數學及理科科目瞭如指掌,尤其化學科,亦能勝任小學全科的導師。從還未發放文憑試成績前已經開始替學生補習,擁有私人補習經驗,擅長使用普通話或廣東話為學生進行課業輔導。本人自身的教學理念是希望學生可以完全了解該門知識,以致可以在筆試上靈活運用所有知識,而又不用死背硬記的方式去牢記知識,例如多解釋背後原理,讓課本上缺少的部分補上,令學生充分了解該門學問。
3年前
導師編號:55174
留言:
數學5* 有補習經驗 修phy chem bio m2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