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7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隆亨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大學生 下午 1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512
留言:
你好,我是現正修讀香港教育大學人文學院語文研究英文系的大一生。我比較擅長教授文科,中學也是就讀英文中學,所以教授會以英文為主。而理科在中學時亦有接觸過,可以應付基礎教育。
3年前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605
留言:
家長您好,我是吳導師,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小學常識科,在2019年至今,本人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在亦有進行ZOOM課堂,負責協助小學生解決功課上的疑難。本人教育經驗豐富,以往的學生都有明顯的進步,我會有耐心地教導學生,課後亦可以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36829
留言:
你好,本人為公開大學護理系一年級學生。本人有耐性和細心, 有信心能教導好學生。另外,本人有在小型補習社補習的經驗。本人在公開試亦考獲優良的成績,中文科得到5(綜合卷5**),英文科得到4。落堂後也可以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1836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就讀於悉尼大學心理學系和經濟系。曾幫多名小學生補全科,普通話。
3年前
導師編號:54636
留言:
家長您好,我是 Renee。 我曾就讀沙田培英中學,後來到英國完成高中課程,曾於英國就讀時教授課後 IB 數學班。 已在英國留學4年,現修讀英國杜倫大學考古學、人類學雙學士學位(杜倫大學考古學科全球排名第4)。在香港讀書時預計DSE 英文、數學成績為5*,於2018年 IBDP (國際預科文憑)數學科取得6分 (滿分為7分)。 有教授中小學英文、數學、phonics ,小學全科及德文初階的經驗。有耐心、有耐性教導學生,直到學生明白。可以幫忙改文,可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會盡力解答學生問題。 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813
留言:
本人就讀於沙田區內著名中學,於校內排名頗高,中文科更連續三年取得獎學金(全級頭三名),英文科也有predictive grade 5*(6) . 我在學業方面有個人心得,也能就同學的不同程度提供適當的教材和調節教學的速度.我現時也是義務補習導師,有補習經驗,盼能以個人見解個熱誠協助不同同學在成績上有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3703
留言:
我啱啱考完dse 幫人補習嘅經驗有2年 我自己本身由細到大都補過好多習 好多補習既筆記 我都有好多方法 我都唔想浪費呢啲野 我中文同通識都係全級頭五全班第一 中文 學校pre5補習社pre5*小學可以全科 中學補中文通識只係希望將呢啲方法同筆記都令唔同的同事仔學習到 我會想做補習因為我真係好鍾意同小朋友傾計相處我都好有責任感同埋愛心其實呢啲主要都係因為之前補習老師都係啲咁樣嘅人所以我都想承傳落去 希望你可以搵到我 我一直都有制作讀寫聽說不同的筆記 練習我明白勤力好重要 但有好既方法更有效 亦希望從興趣出發 不如試吓?日子時間地點就你 廣東話普通話都可以 你想平時問功課都可以 無論係自己嘅筆記 歷年嘅試題 仲有唔同嘅練習我都會提供 我會緊貼每位學生的進度,並且重溫以往知識 用有趣特別的方法清楚明白學術的重點 更有效地記住了解重點 更會針對不同學生自擬試題 工作紙和練習 希望能幫助同學在答題上有更多把握 增強同學的自信心我盼能成為一位好的補習老師 在早前已經積極了解不同年級的課程內容 希望學生能訓練出靈活變通的思考模式 才是真正學習的過程 唯欠一個實戰機會 懇請家長賜予一個教學機會 我定必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8
留言:
我有三年半的補習經驗,小一至小六的學生我都有一定的教學經驗,而且會教導學生考試技巧及操卷技巧,可以令學生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3年前
導師編號:27653
留言:
現就讀大學三年級,為小學生補習全科和應付呈分試,學生們成績普遍上升和在班上為首三名。本人中文寫作及綜合卷在DSE得到5級及5星。而且可以與小朋友進行英文或普通話對話,增進他們語文用語程度。而且課後會提供筆記和工作紙加強鞏固學生知識,提供WhatsApp回覆,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363
留言:
工作方面,本人擁有多年教學經驗,也是現職教師。本人在多間小學擔任教學及行政的工作,例如:數學科任老師,英文及數學科小學加強輔導計劃的教學工作及英文Guided Reading Program的協作教學、非華語學生功課輔導、專注力訓練小組、小手肌訓練活動等。除此之外,亦曾在社福機構擔任小組教學和行政的工作。 學歷方面,本人分別在香港公開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畢業,完成社會科學榮譽學士(乙等一級榮譽)和學位教師教育文憑的課程。
3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1 Nursing student. 我曾經在補習社為小學生補習,有經驗能為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從不同的角度中更容易地學習。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512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2020應屆dse考生 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英文數學通識較好。 本人現已在私人補習社兼職了2年以全英文教授英文知識,有信心具備足夠教學經驗,能夠根據學生能力教授,在課餘時間可通過whatsapp指導及跟進。 期望能夠用個人經歷幫助小朋友,從學習中找到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876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中文及歷史系三年級生,將來亦希望能做教師作育英才,之前亦有數次私補經驗,平時亦會指導家中小四妹妹的作業,有豐富的和小朋友打交道經驗,讓學生愉快地學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877
留言:
您好,本人居住附近,並有意為小朋友提供補習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817
留言:
本人現於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英國大學頭八位內)修讀法律系(LLB Law)一年級,並在大學Law Journal寫文章,也曾於模擬法庭進入Semi-final。於HKDSE 英文科寫作卷及說話卷均取得5**,物理卷總分達79%,通識IES取得Part A: 7/9;Part B: 8/9;Part C: 8/9),並於IELTS取得overall 7.5/9.0,其中Reading paper取得8.0/9.0。我亦曾於高中數次獲得傑出品行獎,為人友善,亦有多番補習經歷,了解學生難題。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