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5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顯徑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一定要在香港讀書的大學生 星期二:4PM 星期日:4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56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家長你好,本人為英國名校曼徹斯特大學(QS全球排名三十名內)政治哲學經濟系二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年級生,中學為港島區Band1英中,本人於校內成績優異,全級維持頭15名內,中文科全級頭5,在中五時第一次考Ielts考獲總分7.5/9,聆聽分卷和閱讀分卷更分別考獲8.5/9及8/9,大學被選為數學科學習大使,另外本人亦有很多補習相關經驗,曾於校內任學習大使為師弟妹補習,亦於社區中心義教及有工聯會功課輔導班工作的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和有耐心,時間及地點彈性,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512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2020應屆dse考生 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英文數學通識較好。 本人現已在私人補習社兼職了2年以全英文教授英文知識,有信心具備足夠教學經驗,能夠根據學生能力教授,在課餘時間可通過whatsapp指導及跟進。 期望能夠用個人經歷幫助小朋友,從學習中找到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702
留言:
女導師,就讀浸會大學,居住屯門,畢業于順德聯誼總會譚伯羽中學。於文憑試中文作文取得5*,中文說話5, 通識5。性格開朗,喜歡小朋友,做事盡責,守時。
3年前
導師編號:18137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的工商管理課程(IBBA)三年級,是2017年DSE考生,並有三年補習經驗。本人曾教授不同中小學生,也能提升整體成績。本人在數學和英文方面比較強,數學方面著重於理解各個題目背後的解釋,從根本學習,而非背頌公式。英文方面,除教授一般文法以外,亦可以英語與學生溝通,提升他們聆聽及說話能力。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