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5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錦綉花園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二四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或以上程度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201
留言:
我係Kelly,現在於理工大學就讀護理系一年級,我現在為小學四年級和中學四年級的學生補習數學,而且曾為高中學生補習經濟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4283
留言:
本人現時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心理學系 主要補中文,特別擅長寫作以及口試(5*) 香港公開試:中文和中國文學等級都有5 通識(中文卷)和數學等級4 會因應學生不同的需要製作工作紙,以針對學生的短處提供合適的方法來提升學生的學習技巧 有耐心,可以落堂後問功課,補習時間可以視乎學生的需要作出增減。 主張輕鬆學習,希望可以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但非不能嚴厲,會獎罰分明
3年前
導師編號:34659
留言:
本人(女) 在英國著名寄宿女校就讀四年,亦完成GCSE及A-level科程,及考獲ABRSM 8級鋼琴。現在在英國大學就讀食物與營養學。本人過往有教導自己現就讀小一的表妹鋼琴及Kumon (數學及英文及中文)。所以本人誠心希望教導學生全科及鋼琴,亦協助學生及用有趣的教學模式去增加他們對學習的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2827
留言:
畢業於元朗區band 1英文中學,現時就讀本港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一年級,並擁有補習社及私補一年經驗。本人處事謹慎,具有耐性,可提供筆記及練習,相信能針對學生在學習上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25310
留言:
本人現年將於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文科副學士畢業,來年將會入讀樹仁大學歷史系二年級,中學為屯門天主教中學。本人於2018年DSE中中文閱讀卷及綜合能力卷中考獲5級及5*級的成績。本人有小學及中學補習經驗,曾為母校師弟妹補習。兩年間曾替十多個學生補習,現時也正在為七個中小學生進行數學專科補習,及兩個學生作全科補習。本人曾經歷成績欠佳的時候,因此更能理解同學的難處。本人能提供大量練習供同學溫習,能讓同學溫故知新,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54817
留言:
本人現於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英國大學頭八位內)修讀法律系(LLB Law)一年級,並在大學Law Journal寫文章,也曾於模擬法庭進入Semi-final。於HKDSE 英文科寫作卷及說話卷均取得5**,物理卷總分達79%,通識IES取得Part A: 7/9;Part B: 8/9;Part C: 8/9),並於IELTS取得overall 7.5/9.0,其中Reading paper取得8.0/9.0。我亦曾於高中數次獲得傑出品行獎,為人友善,亦有多番補習經歷,了解學生難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882
留言:
家長/學生你好,,我叫Anson。本人正就讀加拿大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修讀social science( Major in Human Geography and Equity Studies)現即將升讀year 2,可為你/閣下的小朋友提供補習服務。我有一年的補習經驗,現在也有為一位將升讀中一的學生補習英文,也幫他考上了band 1中學。 Thanks and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 you soon!!
3年前
導師編號:54789
留言: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