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5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調景嶺 維景灣畔
時薪:
$6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盡早上堂,男導師優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629
留言:
本人在英國讀書以三年,下一年考A-Level會考。而曾在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書IGCSE, IB。GCSE (2019) 有4A 星 和 3A另外,A-level predicted grade A 星 Economics, A 星 Maths, B Biology, 並有EPQ的寫作。並可以用普通話和英語教如學生上堂之後有問題我絕對可以Online 解答,敬請考慮! 謝謝你的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2
留言:
您好,本人為2018年DSE考生。現正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工業工程及決策分析學系,對數學和英文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和掌握。過往亦曾於補習社執教,所以有過人的耐性和補習經驗,認真教學,在課後亦會透過whatsapp解答學生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537
留言:
你好,我叫Angie,今年19歲,住將軍澳。在英國留學四年,完成了GCSE, Alevel。現時升學中,報讀了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全英前十名)心理學系。多年與外國人溝通,英文十分流利,能夠幫助學生提升英語水平及養成說英語的習慣。有補過P4學生英語和數學的經驗,能根據家長要求協助功課或額外提供練習和筆記。理科也是我的強項,在學校成績優異特別是數學,可以主力協助學生生物,化學,數學及英語。而且考了全球認可英文IELTS (6.5) ,可以要求用全英文上堂。此外,曾在托兒所做義工,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及對教育小朋友的方式有把握。歡迎同學在課外whatsapp問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507
留言:
導師為應屆畢業考生,畢業於英華書院。有擔任小型補習班導師經驗。 居住於維景灣畔。 十分有耐性,有責任感,校內成績優異;有參與學校“小老師”計劃,曾在當中負責指導學生完成功課。英文十分流利,自小用英語作第二語言。IELTS說話能力達9分(總評分8分);可為小學生補全科及初中補習英文及數學科。 不喜歡填鴨式教育,不會直接將答案告訴學生,會慢慢引導正確的答題方法。上課不會使用手機;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 收費較便宜。歡迎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4774
留言:
明天星期五可試堂 星期一四下午2-5pm 已有其他學生其他時間均可
3年前
導師編號:54550
留言:
DSE 英文說話5*,IELTS overall 7.0,IELTS reading 8.5,現就讀HKU SPACE Associate of Arts in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我曾分別就讀播道書院(band 1B)及佛教善德英文中學(band 1A)。可提供練習/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4793
留言:
我是應屆dsc考生 我一開始的成績並不太好 但在後來掌握了技巧後 成績開始上升了很多 因此我會明白學生他們的瓶頸位 他們不明白的地方 他們為什麼成績不能再好一點 我是一為位人十分有耐性的人 我明白到我們不能夠令學生一步登天地明白 反正我們要耐心地教導他們 他們才能夠明白當中嘅道理 如何在考試中應用出來
3年前
導師編號:26591
留言: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有四年私補經驗,並有三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班經驗。以上經驗令我明白教導學生的技巧及學校要求。補習學生都有明顯進步,各自在中史科及通識科都奪得佳績。曾經有為日籍學生保底英文經驗。學生來自男女拔萃、播道書院等學校。會為學生提供練習,並且為高中學生親自出題,按照溫習內容及校內試要求,針對進行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2085
留言:
補習對象: K.1-F.3. 理工大學Year1學生。曾就讀Band 1民生書院中,小學。本人有補習經驗,耐心指導學生温習,做功課。時間可彈性,定必準時到達。如有需,可提供練習,亦能與家長保持聯繫。可以隨時電話解答功課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854
留言:
應屆DSE2020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溫柔有耐心,提供自製筆記,歡迎學生或家長課後電話發問及WhatsApp問功課,希望給予學生最好支援,穩固學生的根基。可選擇用粵語·英文·普通話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255
留言:
本人獲得了不少數學考試獎項,學校預測成績有5星,平均理科成績也不俗,曾經自製筆記,並為不少名校生及我校師弟妹補習。結他班方面也有Merit在5級考試,曾經私下教授同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888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864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20應屆考生,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修讀M2 BAFS Phy。在校期間數學以及中文成績優秀(學校評估lv5以上),擁有豐富應試技巧,對教學也充滿熱忱。在學校曾經為同學輔導。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希望家長可以給予考慮!放榜後才更正正確DSE成續。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030
留言:
居住將軍澳 教育背景: 2018-2020 香港公開大學(應用中國語言,曾修讀應用戲劇課程) 2020-2022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補習經驗: 06/09/2018 卓苗/朗苗/德苗教育中心; 職位:兼職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05/09/2019 學林教育;職位:兼職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29/08/2019-現在 公開大學學生大使兼trainee
3年前
導師編號:55032
留言:
教育背景: 2018-2020 香港公開大學(應用中國語言,曾修讀應用戲劇課程) 2020-2022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工作經驗: 06/09/2018 卓苗/朗苗/德苗教育中心; 職位:兼職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05/09/2019 學林教育;職位:兼職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29/08/2019-現在 公開大學學生大使兼trainee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