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58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彩明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 導師 要住附近,3PM- 8PM開始都可以,一星期2-3堂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9089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科技大學,畢業於香港傳統名校聖保祿學校,中四時考獲英國IGCSE 6A*3A,於香港中學文憑試英國語文科考獲5*,生物,化學,企會財(會計選科)考獲5的佳績。本人有3年幫小學和初中生補習經驗。本人有耐性,喜歡跟小朋友相處,希望可以成爲 貴子弟的補習導師。本人亦是將軍澳居民,補習時間容易遷就。
3年前
導師編號:54765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主修地質學,副修地理學,畢業於東區Band 1英中名校。在成績方面,本人DSE英文說話取得5*,並於物理取得5,地理取得5*能力的成績。大學 CGPA 為 3.7,並準備成為student advisor,為Year 1同學提升學業上的支援。於教學經驗方面,本人曾為中學師弟妹,其他中學生及小學生補習一年,現於補習社工作,了解學生學習困難和需要,能耐心指導學生,如有需要亦可製作筆記和練習助提升學習成效。本人亦願意提供課外支援,學生或家長都可以透過Whatsapp、email、電話於課後與本人聯絡,跟進任何學業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537
留言:
你好,我叫Angie,今年19歲,住將軍澳。在英國留學四年,完成了GCSE, Alevel。現時升學中,報讀了華威大學Warwick University(全英前十名)心理學系。多年與外國人溝通,英文十分流利,能夠幫助學生提升英語水平及養成說英語的習慣。有補過小學及中學學生英語,數學,科學及全科的經驗,能根據家長要求協助功課或額外提供練習和筆記。理科也是我的強項,在學校成績優異特別是數學,可以主力協助學生生物,化學,數學及英語。而且考了全球認可英文IELTS (6.5) ,可以要求用全英文上堂。此外,曾在托兒所做義工,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及對教育小朋友的方式有把握。歡迎同學在課外whatsapp問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507
留言:
導師為應屆畢業考生,畢業於英華書院。有擔任小型補習班導師經驗。 十分有耐性,有責任感,校內成績優異;有參與學校“小老師”計劃,曾在當中負責指導學生完成功課。英文十分流利,自小用英語作第二語言。IELTS說話能力達9分(總評分8分);可為小學生補全科及初中補習英文及數學科。 不喜歡填鴨式教育,不會直接將答案告訴學生,會慢慢引導正確的答題方法。上課不會使用手機;會主動和家長溝通學習事宜。 收費較便宜。歡迎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35691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於香港樹仁大學二年級,中學就讀英文中學。擁有一年補習經驗。為人有耐性,喜愛小朋友,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希望家長能夠給予我信任,令我能幫助貴子弟的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33750
留言:
本人今年就讀科技大學year 1 , 仁濟醫院王華湘中學畢業,居住彩明苑相信亦都方便補習 , 一年補習經驗, 補底、拔尖皆可,現有一名景嶺書院學生經過補習之後成績從不合格進步到差不多七成分數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