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59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馬鞍山中心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愛心,溫考試,跟功課,平日: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24933
留言:
本人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系二年級,畢業於沙田英中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除了有兩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班及專科補習經驗外,亦有私人補習經驗(小四至小六英文,學生成績有明顯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4524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伯明翰大學法律及工商管理系。將就讀香港大學法律專業證書及倫敦大學學院法學碩士。中學就讀德望學校,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中文說話及英文說話獲了5**及5*的成績。特別擅長於中文,英文,通識等科目。 本人品學兼優,曾有幸成為九龍地域傑出學生及黃大仙傑出學生。希望幫助小學及初中的學生補習全科,預備考試,爭取優異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6512
留言:
你好,我是現正修讀香港教育大學人文學院語文研究英文系的大一生。我比較擅長教授文科,中學也是就讀英文中學,所以教授會以英文為主。而理科在中學時亦有接觸過,可以應付基礎教育。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區名列前茅的學校,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4772
留言:
你好!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英中畢業,每年考試全級首20名內,英文科首10名內。本人擁有為小學生補習經驗,以及在校擔任小老師教低年級同學做功課,具有耐性和責任感,樂意與小朋友相處。如有需要,本人可以提供筆記及練習,亦歡迎平時在whatsapp問功課和查詢學習進度,希望可以盡力幫助小朋友打好根基。
3年前
導師編號:54778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現就讀聖公會林裘謀中學,六年間校內成績皆為全級首三名,曾獲英文、數學科、BAFS及地理科全級第一。本人有為區內小五學生私人補習及於補習社功課輔導工作經驗,願意耐心教導。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同時亦會自製筆記及練習,配合不同學生的需要。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