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7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紅磡 黃埔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06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中學畢業於九龍區BAND 1英文中學,有耐心及補習經驗,會提供不同類型的練習讓學生嘗試,並深入淺出地向學生解釋。本人於中學文憑試DSE 取得Best 5 29分的成績,現在英國著名大學讀書,十分希望可教授英文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3667
留言:
家長好我叫yion, 今年大二在多倫多大學就讀,主修心理學專科(specialist)及社會學major, 過去在英國留學5年。GPA:3.43/4 (心理學 psy100: 80% A-, psy200 level: 87% A)IELTS 聆聽8.5分 閱讀7.5分 會話7.5分 總分 7.5 有補習經驗,正補2位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36592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畢業,是2018歷屆DSE考生。具備超過兩年補習教學的經驗。現修讀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二年級學位。本人於高中時期修讀BAFS -Accounting Major,亦有修讀相關會計課程,並取得A+的成績。此外,本人亦是居住於黃埔花園,如有需要加堂上課,可以選擇「可補習時間」以外的時間上課,本人會盡量配合學生時間。本人會根據學生的程度/要求提供適當的教導及練習,課後亦歡迎學生於whatsapp提問。
3年前
導師編號:54783
留言:
本人雖然沒有於文憑試中取得很好的成績,但畢業於傳統名校,對考試模式十分熟悉,知道如何教導小朋友,不會鼓勵學生死記硬背,希望小朋友可以明白學習的樂趣。並且會對小朋友會付岀耐性,以及無限心機,附上親自打的筆記,幫助學生學習。本人以有一年補習經驗,對小學各學科的知識亦有認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737
留言:
你好,本人於港島區英中聖士提反書院就讀至中五 DSE英文predicted grade達5*-5**水平 數學則達5,其後到英國寄宿學校升學,具備一年專補英文教學經驗,在校為低年級同學輔導。 現修讀英國寄宿學校的Alevel課程,主修CHEM BIO MATHS皆獲Predicted grade B-A級 。 於IELTS英文考試取得7.5,聽力和口語更分別獲得8.5和8分。A level English as addtional language更獲A*級。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除了各科考試之外,本人更代表學校參與Mock Trial模擬法庭比賽和辯論比賽更曾獲最佳辯論員。在港經驗之外,本人在英留學時亦有參與辯論隊和各式的public speaking比賽。經驗方面,本人曾於校內為同學及低年級學生輔導功課亦曾於畫室擔任導師有絕對的教學經驗。對小朋友有耐性和有有效的教學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31709
留言:
中學時就讀英文中學,現修讀商務翻譯學系四年級。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同時亦有在大型補習社工作。 主要教授小學生,同時亦有少量地區名校的練習。歡迎小組上課,家長若希望小組上課,時間薪金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2807
留言:
您好,本人曾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現就讀於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DSE English speaking level5,IELTS7.5,listening9分(滿分)。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擁有1年補習小學生全科,小學和初中英文,普通話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3953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有九年現職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亦曾於中學任課後英文班導師,能按需要以全英文上課. 本人受聘於考評局為試卷評核員多年,熟知考評局評分標準及每年考生常犯錯誤 本人為大學主修英文及副修翻譯之畢業生,亦曾於英國約克大學完成英語教學課程. 本人專長英文文法,於高考及會考文法卷均奪A,能助學生打好根基 本人提供大量試題,練習及獨家筆記 課堂包含聽講讀寫助學生奪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4572
留言:
本人畢業於港島名校聖保祿學校,2019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一級榮譽),現為文字工作者。 大學時候曾經任職補習社及私人補習,有教學經驗 。曾經協助學生原校升讀名校(嘉諾撒聖心書院),學生大多都是名校生,包括聖保羅書院。可以從指導文法與技巧入手,提升學生對學科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24933
留言:
本人正就讀理工大學護理系二年級,畢業於沙田英中名校聖公會曾肇添中學。除了有兩年補習社功課輔導班及專科補習經驗外,亦有私人補習經驗(小四至小六英文,學生成績有明顯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