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78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峽尾 石峽尾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605
留言:
家長您好,我是吳導師,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小學常識科,在2019年至今,本人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在亦有進行ZOOM課堂,負責協助小學生解決功課上的疑難。本人教育經驗豐富,以往的學生都有明顯的進步,我會有耐心地教導學生,課後亦可以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712
留言:
您好,本人為2018年DSE考生。現正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工業工程及決策分析學系,對數學和英文有一定程度的認識和掌握。過往亦曾於補習社執教,所以有過人的耐性和補習經驗,認真教學,在課後亦會透過whatsapp解答學生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361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1709
留言:
中學時就讀英文中學,現修讀商務翻譯學系四年級。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同時亦有在大型補習社工作。 主要教授小學生,同時亦有少量地區名校的練習。歡迎小組上課,家長若希望小組上課,時間薪金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1991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英中(銘賢書院) 校內成績卓越 排名維持前段 DSE在中文、數學、經濟及生物科取得等級5 在dse中取得28分 現正修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綜合工商管理學系 本人認為有耐性去幫助小學生及初中學生 明白低年級學生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6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理學士 Year 1 在考DSE期間曾為多位同級同學補習 2019DSE中文獲LV5(綜合卷及說話卷獲5*及5**) 其他科目也考獲LV4 (數學 通識 生物 經濟)(中文應考) 提供大量練習及筆記 主要教授技巧及框架 會從不同句式、詞語、修辭手法中學習寫作技巧 也會透過閱讀文章 掌握閱讀技巧 現有為多位幼稚園及中小學生補習 分別有三位國際學校小學生補習中文、一位高中學生補習中文、一位中一學生補習全科、一位高中學生補習生物、一位高中學生補習經濟、一位小一學生補習全科及一位幼稚園學生補習全科 有部分來自國際學校 中文程度較弱 補習後有明顯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2085
留言:
補習對象: K.1-F.3. 理工大學Year1學生。曾就讀Band 1民生書院中,小學。本人有補習經驗,耐心指導學生温習,做功課。時間可彈性,定必準時到達。如有需,可提供練習,亦能與家長保持聯繫。可以隨時電話解答功課問題。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