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79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灣 地鐵站附近
時薪:
$19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只限高考B級或以上,有耐性,女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大畢業生,主修金融,副修數學系,會考物理A,化學B,數學B,附加數學B,高考純粹數學B,有超過10年教授band1中學學生數學、M1、M2經驗(例如聖保羅男女中學、拔萃女書院、英皇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等),多名學生成績突飛猛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時薪$200
3年前
導師編號:330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畢業於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的2020DSE考生。在學校考試中,本人在英文, 數學和物理,econ成績表現理想,這些課目的預計成績為5*或以上。 另外, 我曾在家教會為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 他們經過導師的指導下, 部分學生全級排名躍升20名。 相信本人利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同時,本人各科均具備豐富的question bank,能提供大量練習給學生清concept和進一步掌握所學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3953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有九年現職私人補習及補習社經驗,亦曾於中學任課後英文班導師,能按需要以全英文上課. 本人受聘於考評局為試卷評核員多年,熟知考評局評分標準及每年考生常犯錯誤 本人為大學主修英文及副修翻譯之畢業生,亦曾於英國約克大學完成英語教學課程. 本人專長英文文法,於高考及會考文法卷均奪A,能助學生打好根基 本人提供大量試題,練習及獨家筆記 課堂包含聽講讀寫助學生於公開試奪取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4247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已獲取中大醫學院的有條件取錄,畢業於沙田區Band 1中學。預測成績為中文5**;生物5**;經濟5**;英文5*;通識5*;化學5*。在中五級考獲全級第二,並分別在中文、經濟、數學M1中考獲全級第一,生物全級第三,英文全級第四,化學全級第五的佳績。IELTS亦考獲Reading 9.0/9.0,Listening 9.0/9.0, Overall 8.0/9.0的佳績。有愛心、耐心、喜歡小朋友。歡迎拔尖補底的同學,如有需要可製作度身訂造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20852
留言:
我現在為理工大學三年級生,在文憑試中的英文閱讀及聆聽有5*等級,比較了解英文考核方法及得分技巧,希望能略盡綿力,幫助害怕英文的你面對文憑試,重拾信心進入考場奪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4661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於Band 1 名校及香港科技大學本科畢業,DSE英文取得5*成績,可以全英授課,擁有多年補習及於英中名校教學經驗,均以學生為本,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編號:54939
留言:
你好!我是Jimmy。我自小就讀何文田名校直到中二到英國升學(英國GCSE取得8A和A Level取得5A成績)並取得大學Accounting學位。在過去六年在英國IT公司擔任軟件產品開發經理。剛回流香港陪伴家人,過去曾在香港和英國有上門和網上補習中小學生的經驗;並在在學期間回港擔任了六次暑假英語班導師和在全港各區小學作功課輔導班老師。能書寫、閱讀中英文及操流利廣東話和英文。
3年前
導師編號:54324
留言:
家長/同學你好,本人於聖公會曾肇添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計量金融學及風險管理科學一年級。我於2019年DSE Best5取得31分,數學科5**,M2和英文科均獲得5*,其中閲讀和聆聽卷取得5*,作文和説話都取得5**。我亦有幫高中同學補習英文和數學的經驗,對教學充滿熱誠,耐心地解決同學疑難;同時會提供自製筆記和練習,教授各卷技巧,希望能協助貴子女在剩餘的時間提升四卷能力,透過擴充vocab bank和教授文法,更有效率地應付公開試,謝謝你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