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780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秀茂坪 秀茂坪南邨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生或大學畢業生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792
留言:
外國回流返嚟 讀緊物理治療 有耐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406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中學畢業於九龍區BAND 1英文中學,有耐心及補習經驗,會提供不同類型的練習讓學生嘗試,並深入淺出地向學生解釋。本人於中學文憑試DSE 取得Best 5 29分的成績,其中在全部數理科目都有奪星,現正修讀數學學士,十分希望教授數理方面的科目。
3年前
導師編號:54738
留言:
科技大學一年級,主修化學,有1年補習經驗,HKDSE Best 5 31分,擅長微積分(M2 5**),高中數學(5*),高中經濟(5*),高中化學(5*),高中英文(5*),高中物理(5*)
3年前
導師編號:33920
留言:
本人現於香港科技大學就讀工程學系(BEng),擅長於教授數理科目。有超過一年補習經驗,會因應學生程度制定各種練習,以及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35123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3046
留言:
您好,本人是區內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理科成績比較優異。在學校考試中,本人在英文, 數學和物理成績表現理想,在DSE文憑試, 這些課目的預計成績為5*或以上。 另外, 我曾在家教會為小學生補習, 處理學業、功課以及考試上的困難, 而且他們經過導師的指導下, 成績有所進步, 例如部分學生全級排名躍升20名。 相信本人利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定必竭盡所能,令貴子弟的成績突飛猛進。
3年前
導師編號:35474
留言:
九龍城Band1英中畢業 男理工大學生 在補習社教過四位學生 時間地點可將就 長沙灣最佳 時薪可相議$100-$150每小時 若補完成績仍不如理想 到時會家長互相討論 務必為學生成績突飛猛進 中英文普通話都可 上課內容會因學生能力加強 詳請whatsapp可相談
3年前
導師編號:26112
留言:
畢業於香港大學,主修物理/天文。對中學數學、物理、M2相當熟識。經常為中小學生補習,對同學教導用心。曾到中學任教物理及數學科的温習班及暑期班。補習形式及方向可按學生或家長的要求而訂立和調整。
3年前
導師編號:54805
留言:
2020應屆DSE考生,band1英中畢業,DSE predicted grades:數學&M2 5**, 物理及化學5* (2020DSE數學經核對後paper1 97-100/105 paper2 41/45(5**)) 高中校內考試成績穩定頭10,數學成績穩定頭5,曾參加香港中學化學奧林匹克,ssmsc理大高中數理比賽(化學distinction) 擁有一年補習經驗,亦曾助同校師弟妹補習數理科目 耐心教學,注重理解及分析原理而非死記硬背,會儘量配合學生需要及能力,亦會適量督促跟進學生進度,設小測等,可自備教材,包括筆記,練習,mock等,亦可課後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15935
留言:
畢業於香港大學 有3年數學私人補習經驗 在中學文憑試中數學科考獲5* 對教學有熱誠,有責任感及有耐性 比起只教授知識,更會提出多種思考方式讓學生更容易拆解各種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7
留言:
本人於澳洲大學畢業..在空閒時間於社區中心教導小朋友完成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898
留言:
您好, 本人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 而數學、中英文各卷亦曾經多次考入全校頭十, 對於中小學的核心科目有良好的考試心得, 現時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本人擁有相關的輔導經驗, 懂得有耐性地指導學生解決各種學術上的困惑, 每堂亦會準備一些常用的英文生字/練習/技巧筆錄, 加強學生的基礎, 望能提升其學業成績。 本人明白, 教導時耐性和技巧是很重要的, 所以本人會細心地講解題目, 因材思教, 並會以小技巧/特別的記憶方法幫助學生鞏固知識, 自信能令學生成績有所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4939
留言:
你好!我是Jimmy。我自小就讀何文田名校直到中二到英國升學(英國GCSE取得8A和A Level取得5A成績)並取得大學Accounting學位。在過去六年在英國IT公司擔任軟件產品開發經理。剛回流香港陪伴家人,過去曾在香港和英國有上門和網上補習中小學生的經驗;並在在學期間回港擔任了六次暑假英語班導師和在全港各區小學作功課輔導班老師。能書寫、閱讀中英文及操流利廣東話和英文。
3年前
導師編號:53652
留言:
本人分別於世界排名頭十的倫敦帝國學院和倫敦大學學院數學系碩士和物理系學士(一級榮譽)畢業,於英國高考GCE AL 的 Physics, Maths, Further Maths 和 Chemistry 都取得最高等級A*的成績。本人強項在於幫助學生提升數學或物理能力,打好學生對數理的思維基礎,令學生日後學習數理事半功倍。不論學生補習目的是應付考試,功課輔導,提前學習或培養興趣,本人都能提供協助。本人同時對英國大學升學制度非常熟悉,如學生卻前往英國升讀大學,本人也非常樂意提供升學意見。
3年前
導師編號:55052
留言:
老师家长们好,我来自大陆,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系博士在读。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悉尼大学计算机专业。曾经去美国西北大学做访问学者,有扎实的数学和物理基础,极其丰富的家教辅导经验。 授课语言:普通话。 授课费用:大约200HKD per Hour; 依据授课复杂程度和学生基础做调整。 第一节课为试听,收费100HKD.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