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926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丰滙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生,中六畢業($90),一至六:全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709
留言:
中學時就讀英文中學,現修讀商務翻譯學系四年級。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同時亦有在大型補習社工作。 主要教授小學生,同時亦有少量地區名校的練習。歡迎小組上課,家長若希望小組上課,時間薪金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4982
留言:
本人是來自傳統名校伊利沙伯中學的2020 DSE應屆考生。本人對補習有熱誠、有責任心、有耐性和細心,會針對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而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提供功課輔導及專科溫習服務。 本人曾經在小型補習社兼職協助小一至小六的學生做功課,及幫他們溫習默書測驗,教授中文和英文的知識,鞏固他們的語言根底。另外本人現正幫一名小三的學生補習,具備足夠的教學經驗,對小學的教學課程瞭如指掌,有信心根據學生的能力教授。時間地點彈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4839
留言:
你好,本人大學畢業, 有四至五年補習經驗,懂因材施教,能應對不同學習需要,現正也是一位全職補習社導師,家長評價甚高,有責任感
3年前
導師編號:55028
留言:
本人中學時就讀英文中學,現正修讀幼兒教育學系,對兒童有耐性及對教學有熱誠。在學期間曾到幼稚園實習,因應學生的能力編排教學活動及製作遊戲教材。亦曾作上門補習導師,有教導學生和與學生相處的經驗,能針對學生問題作出教學調整,相信能勝任工作。
3年前
導師編號:52413
留言:
Education LL.B (UK), MSc (HKU) Hello. About tutorial job histor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with the mentoring experience dated back to year 1996 and year 2002. In year 1996, I completed the CE exam and got a pretty good result and thereafter became mentor to two Form 5 students who scored 23 and 17 at HKCEE. Later time in year 2002, I was a part-time tutor for a Form 4 student specialising in Mathematics and Basic English writing and Grammar training. I have resided overseas in past several
3年前
導師編號:5486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女名校,現就讀於澳洲悉尼大學,雙主修環球商業及市場學,三年級生.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主要補全科和英文.
3年前
導師編號:30569
留言:
你好 本人性格比較有耐心而且喜歡同小朋友相處 有2年教學經驗 曾仼教SEN學生 現就讀海外大學項目管理課程 會提供啓蒙課程教材及練習 歡迎家長whatsapp
3年前
導師編號:55029
留言:
本人是應屆IB畢業生,於國際學校畢業,曾就讀band 1 英小。本人母語是英文,可以教授英文會話,寫作,閱讀,phonics,grammar. 此外,本人有責任感,有耐心,喜歡教小朋友。除了幫助學生提升學業成績之外,本人希望可以培養學生對科目的興趣,打好基礎,令學生對學習更有自信。本人也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同online補習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026
留言:
本人為數據科學 商業智能學學生,教全科 數學 經濟 有不少經驗 本人亦為足球教練,有不少與小朋友相處經驗 我專教補底學生,一位”學霸老師”,佢地未必明白補底學生唔明D咩,需要D咩,但我作為過來人,我就會知補底學生需要D咩。我唔敢話令我嘅學生變成學霸,但一定令佢可以保合格。例子: 我有位中5學生,以往測驗 20/50,而家,40/50
3年前
導師編號:55030
留言:
教育背景: 2018-2020 香港公開大學(應用中國語言,曾修讀應用戲劇課程) 2020-2022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補習經驗: 06/09/2018 卓苗/朗苗/德苗教育中心; 職位:兼職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05/09/2019 學林教育;職位:兼職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29/08/2019-現在 公開大學學生大使兼trainee
3年前
導師編號:55032
留言:
教育背景: 2018-2020 香港公開大學(應用中國語言,曾修讀應用戲劇課程) 2020-2022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工作經驗: 06/09/2018 卓苗/朗苗/德苗教育中心; 職位:兼職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05/09/2019 學林教育;職位:兼職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29/08/2019-現在 公開大學學生大使兼trainee
3年前
導師編號:34339
留言:
本人社工系升大三學生,母語粵語及普通話,有愛心和信心進行學前教育,為小朋友升讀小學作鋪墊。目前居住地臨近補習地點,步行5分鐘可到達,疫情隱形傳播風險較低。有意請聯絡,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9
留言:
你好!本人於德望中學畢業,成績中上,有耐心。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科學學士一年級,主修食品及營養學。本人DSE中文閲讀5*,綜合5,英文口語5*,數學5及Chem 5,IELTS overall 7,其中listening 8,reading 7.5,並有修讀M1(延伸數學)及中國文學,有一年多補習經驗,主要教小學生全科及初中生中、英、數。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427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二年級學生,修讀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現於幼稚園實習,曾獲幼稚園聘請為短期老師/助教及於幼兒中心擔任義工。本人有愛心、有耐性、細心和有責任感。擔任過兩年功課輔導班導師,也曾在社福機構義務教授非華裔和低收入家庭的小學生。現為上門私人補習,主要學生為幼稚園及小學生,曾為SEN(ADHD)學生補習,有兩年多經驗,能針對學生需要,設計教學內容,相信能讓貴子女成績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4610
留言:
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曾在補習社授教兩年,亦有兩年私補經驗,補習範圍包括小學至中學。為人有耐心及善於溝通,如有需要亦可以準備練習及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24751
留言:
現就讀中文大學護理系二年級,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高中選修科目是生物,化學及物理。DSE成績不俗,中文寫作5**,英文綜合能力5**,通識5*。在校考試成績優良,亦曾於中四五時為中一二的師妹於課餘時間補習功課。 有兩年補習經驗,一直在幫小朋友補習,年齡介乎3到12歲。為幼稚園學生補習超過兩年,有學生就讀維多利亞幼稚園,對於學前課程有相當的認識。 本人有責任心,且準時,對小朋友亦有耐性,對於教學這份工作絕對認真。
3年前
導師編號:54981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曾經有在幼稚園助教幼稚園生的經驗,同時也對兒童有耐性及對教學有熱誠,相信能給予小朋友有趣並有效的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5046
留言:
本人現正修讀幼兒教育學士課程,我也曾經有為小一和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小學生私補的經驗,因此對小學生和幼兒教育較為熟悉,有信心為學生給予學習上的協助。
3年前
導師編號:26818
留言:
本人於Band 1 深水埗地區名校畢業 現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修讀工商業學系一年級 Gpa高於3.7 善於與小朋友互動溝通 有耐性教導 具有多於2年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1114
留言:
你好,我畢業於香港恒生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在學期間一直於補習社任職,接觸不少幼稚園及小學學生,亦曾於幼稚園任教興趣班課程。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亦有耐性,希望自己能幫助學生掌握課堂的內容,不會抗拒學習。可按情況提供練習及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4853
留言:
你好,我在香港教育大學的幼兒教育系畢業,現在是在職的幼稚園老師,曾在國際學校及傳統學校擔任班主任。本人未有補習經驗,但有5年的任教經驗,本人非常有耐心及責任心,並能夠因材施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