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864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樂富 橫頭磡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學生升K3,女導師,一:全日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807
留言:
您好,本人曾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現就讀於英國University of Birmingham。DSE English speaking level5,IELTS7.5,listening9分(滿分)。為人有耐心和責任心,擁有1年補習小學生全科,小學和初中英文,普通話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864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20應屆考生,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修讀M2 BAFS Phy。在校期間數學以及中文成績優秀(學校評估lv5以上),擁有豐富應試技巧,對教學也充滿熱忱。在學校曾經為同學輔導。本人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希望家長可以給予考慮!放榜後才更正正確DSE成續。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909
留言:
本人於浸會大學修畢幼兒教育學位,是教育局註冊幼稚園老師。曾任三年幼稚園老師,擔任各級別的班主任,具幼兒教育的工作經驗。以往也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及於教育機構任教的經驗。因此善於與小朋友相處,處事細心及富有耐性,明白小朋友學習上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4302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833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20文憑試畢業生,就讀南區Band1英文中學,選修世界歷史以及英語文學。性格樂觀開朗,主動關心學生需要,而且現時為小學生補習英文。我對韓文也略懂一二,更考獲鋼琴八級和樂理五級。期望在課堂上看見您,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86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女名校,現就讀於澳洲悉尼大學,雙主修環球商業及市場學,三年級生.本人有兩年補習經驗,主要補全科和英文.
3年前
導師編號:54854
留言:
應屆DSE2020考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異,溫柔有耐心,提供自製筆記,歡迎學生或家長課後電話發問及WhatsApp問功課,希望給予學生最好支援,穩固學生的根基。可選擇用粵語·英文·普通話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36310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9屆DSE畢業生,現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小學常識(學士課程),9月即將升讀二年級生。 現正在補習社工作,教授過多名小學生,同時亦能提供筆記及補充練習,相信有能力能幫助到您的小孩,將所學知識與技巧分享與您的小孩。
3年前
導師編號:54605
留言:
家長您好,我是吳導師,現正就讀香港教育大學小學常識科,在2019年至今,本人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現在亦有進行ZOOM課堂,負責協助小學生解決功課上的疑難。本人教育經驗豐富,以往的學生都有明顯的進步,我會有耐心地教導學生,課後亦可以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3427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浸會大學三年級學生,修讀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現於幼稚園實習,曾獲幼稚園聘請為短期老師/助教及於幼兒中心擔任義工。本人有愛心、有耐性、細心和有責任感。擔任過兩年功課輔導班導師,也曾在社福機構義務教授非華裔和低收入家庭的小學生。現為上門私人補習,主要學生為幼稚園及小學生,曾為SEN(ADHD)學生補習,有兩年多經驗,能針對學生需要,設計教學內容,相信能讓貴子女成績進步!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