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68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爵悅庭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有練習,全職補習導師,有相關補習經驗,男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2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4536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是英國University of Exeter Year 2學生,修讀Business Marketing with Management。中學畢業於保良局顏寶鈴書院。有補習社工作經驗,接觸過各種學生,得心應手,可以因材施教。可根據家長要求給予功課或notes. 本人有耐心, 責任心和準時,對教育有熱誠。希望家長能夠考慮我,感激不盡。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4
留言:
您好,本人為女生,有興趣為貴家子弟補習。我現時就讀大學一年級bba。中學為荃灣區band 1英文中學,成績為上游。本人作文曾刊登在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的young post,英文能力有保證。家中有一名有一名年紀相距6年的弟弟。經我指導後,由學校預計band3成績,最終考入荃灣區band 2A中學。因此,本人深信有能力與小學生相處,具備耐性。 雖然本人是女導師,但家長不必擔心,本人有應付小朋友的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4678
留言:
【尋學生】 ⭐️3年經驗,專補呈分試及初中 學歷: > 應屆帝國理工學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 碩士畢業生 註:帝國理工學院於2021年QS世界排名第8,為歐洲理工科王牌大學 > 曾代表大學參與全球性英文辯論比賽(例如:tdo, hkdo, icut)及擔任 adjudicator /judge > 畢業於荃灣官立中學 補習經驗: > 3年補習經驗 > 小一至中五 > 高小學生逾半順利升讀Band 1 中學 > 學生來自各區傳統名校,包括何傳耀、安柱、可風 > 加強準備呈分試及適應升中轉變 > 高小:熟習各主科的考核要點、出題陷阱及應對技巧 > 中學:英文, 數學,m2 ( 數學及微積分為小弟強項) 課堂配套: > 自製筆記,針對學生程度及需要 > 提供各級、各科測驗及試卷資源 收費: > 1對1 :視學生年級及地區而定,可議 > 小組 : 按人數而定,可議 * 比較prefer荃灣區或附近 還望各位家長多加考慮,有意者歡迎pm查詢詳情,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681
留言:
本人為2019年理工大學副學士二年級生,擅長科目為中文、通識、美術,以上三科SBA 及IES均有level5 成績。Year1,英文美術亦獲得了LevelA的成績。現有4年補習經驗,現任教培基小學的小一及小四學生和St.Clare’s Primary School小五學生。本人擅長使用有趣的方法教導學生。本人性格態度溫和,熱愛與小孩溝通,能配合各異的性格及興趣選擇最適合的教育方式,亦有經驗教導一些較頑皮或缺乏耐性的孩子,並會給予自製精華筆記。 學習繪畫已有7年以上,有教導兒童繪畫的經驗。平日亦有參加不同與藝術有關的活動及課程,例如曾於畫展展示自己作品,參加不少比賽,有個人的畫集。從中獲得不同令人獲益良多的評價之餘,亦培養到我的品格修養及態度。
3年前
導師編號:35636
留言:
會有自製筆記 大學year2讀 英文教育 現幫小五學生 (全級進步10名左右) 和小四學生補習 DSE 在無補過習下,數學、通識及地理拎5,英文、歷史及生物拎4 中學時期就讀荃灣Band1 尾中學 數學成績連續幾年頭10名,亦多次參加英文公開演講及朗誦比賽的經驗 (拎左亞軍) 懂得玩琵琶 (曾學了5年) 懂少少德語 (學了1年半) 曾幫小一、中一 和中二補習 曾擔任某校 英語增潤班導師 (1對32人,教grammar及vocabulary等) 曾擔任2 年DSE英文科閱卷助理:批改2019年 English Paper3 & 2020年 Paper1 曾擔任 樂思(出版社) 銷售助理 (了解作業的深淺) 希望可為閣下/其子女提供教育,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4687
留言:
你好,我是Miss Lam,有三年小學全科補習經驗,現就讀OUHK酒店管理Year 3,過往曾到瑞士蘇黎世作交流生讀書。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7
留言:
本人於澳洲大學畢業..在空閒時間於社區中心教導小朋友完成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4848
留言:
我有三年半的補習經驗,小一至小六的學生我都有一定的教學經驗,而且會教導學生考試技巧及操卷技巧,可以令學生的成績更上一層樓。
3年前
導師編號:31670
留言:
Hello, I am Jeff!! I have studied in United Kingdom for 5 years, and graduated from Swansea University in the major of Psychology. I am currently working with SEN students in a primary school who also wish to gain more experience and competence for my future career in Education. 你好!我是Jeff,本人畢業於海外大學主修心理學,現在於小學負責特殊教育的職位,對於教學不同類別的學生都有足夠的耐性,也可以對應學生的學習態度而調整不同的教學方式。教學範圍︰幼稚園和小學程度的功課,對英文,數學和常識較為熟悉。
3年前
導師編號:1443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樹仁大學中文系,普通話水平考試二級甲等。有兩年的補習社及日校功課輔導班經驗,為人細心,盡責守時。 可教授小學全科、初中中文、普通話。
3年前
導師編號:54072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生,有兩年補習經驗,有耐性,善於以不同方式解釋抽象槪念,讓學生更容易明白。可提供練習操練。
3年前
導師編號:53881
留言: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