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1922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跑馬地 渣甸山嘉雲臺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10A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982
留言:
本人是來自傳統名校伊利沙伯中學的2020 DSE應屆考生。本人對補習有熱誠、有責任心、有耐性和細心,會針對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而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提供功課輔導及專科溫習服務。 本人曾經在小型補習社兼職協助小一至小六的學生做功課,及幫他們溫習默書測驗,教授中文和英文的知識,鞏固他們的語言根底。另外本人現正幫一名小三的學生補習,具備足夠的教學經驗,對小學的教學課程瞭如指掌,有信心根據學生的能力教授。時間地點彈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5005
留言:
我是一個有耐性,負責任,有教授小朋友經驗的導師。全時段可以,最快下星期一開始。
3年前
導師編號:54996
留言:
本人是來自傳統名校伊利沙伯中學的2020 DSE應屆考生。本人對補習有熱誠、有責任心、有耐性和細心,會針對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而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提供功課輔導及專科溫習服務。 本人曾經在小型補習社兼職協助小一至小六的學生做功課,及幫他們溫習默書測驗,教授中文和英文的知識,鞏固他們的語言根底。另外本人現正幫一名小三的學生補習,具備足夠的教學經驗,對小學的教學課程瞭如指掌,有信心根據學生的能力教授。 *提供24小時問功課服務 *提供筆記和練習 現提供小學全科補習、初中數學/地理/西史/中史、高中經濟/數學/中文補習 價錢可議,時間彈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4729
留言:
I am a part-time tutor for over 19 years. I graduated in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Studies. I can teach students from K.1 to S.6. I am pleased and patient. I will prepare materials for the student. Tutoring students of different education levels. I graduated in a reputable EMI secondary school and majored in Translation and English Language in university. I focus on tutoring language subjects. I am patient and responsible. I have a passion for teaching children and I am pleased to se
3年前
導師編號:31709
留言:
中學時就讀英文中學,現修讀商務翻譯學系四年級。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同時亦有在大型補習社工作。 主要教授小學生,同時亦有少量地區名校的練習。歡迎小組上課,家長若希望小組上課,時間薪金可商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4856
留言:
有教導的經驗 家中有個細佬 成日吾識就會問我 加上自己中學時就有跟學校做兼職的補習 對小學生的引導教學有信心 也可以提供筆記或者練習 疫情的期間 為貴子弟更上一層樓 以銜接小學課程
3年前
導師編號:54925
留言:
本人現為浸會大學中文系學生。本人擅長中文及中史,也有數次到校教學經驗,擅於與學生溝通和採取較生動的教學方法,相信定能顯著提升學生的成續。 本人在小四之前中文成績普普,直到小四才對中文產生興趣,並在那時起中文成績突飛猛進,因此深知要改善您子女的中文成績,不可僅僅教導知識,而是要引發他的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Hello
3年前
導師編號:54817
留言:
本人現於英國杜倫大學Durham University(英國大學頭八位內)修讀法律系(LLB Law)一年級,並在大學Law Journal寫文章,也曾於模擬法庭進入Semi-final。於HKDSE 英文科寫作卷及說話卷均取得5**,物理卷總分達79%,通識IES取得Part A: 7/9;Part B: 8/9;Part C: 8/9),並於IELTS取得overall 7.5/9.0,其中Reading paper取得8.0/9.0。我亦曾於高中數次獲得傑出品行獎,為人友善,亦有多番補習經歷,了解學生難題。
3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中文系,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有中小學補習經驗,可提供筆記及練習。另外,本人亦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4839
留言:
你好,本人大學畢業, 有四至五年補習經驗,懂因材施教,能應對不同學習需要,現正也是一位全職補習社導師,家長評價甚高,有責任感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4892
留言:
本人於BAND 1英中香港華仁書院畢業,現為香港中文大學電子工程學系一年級生。住在灣仔。數學,經濟及中文成績較佳。擁有三年教導小朋友的經驗,了解小朋友所需,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歡迎家長聯絡。
3年前
導師編號:55030
留言:
教育背景: 2018-2020 香港公開大學(應用中國語言,曾修讀應用戲劇課程) 2020-2022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補習經驗: 06/09/2018 卓苗/朗苗/德苗教育中心; 職位:兼職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05/09/2019 學林教育;職位:兼職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29/08/2019-現在 公開大學學生大使兼trainee
3年前
導師編號:55032
留言:
教育背景: 2018-2020 香港公開大學(應用中國語言,曾修讀應用戲劇課程) 2020-2022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工作經驗: 06/09/2018 卓苗/朗苗/德苗教育中心; 職位:兼職小一至小六課後導師 05/09/2019 學林教育;職位:兼職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29/08/2019-現在 公開大學學生大使兼trainee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