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31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耀安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主動,有豐富補習經驗,流利英文,平日/六日:全日,1-2堂都可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512
留言:
你好,我是現正修讀香港教育大學人文學院語文研究英文系的大一生。我比較擅長教授文科,中學也是就讀英文中學,所以教授會以英文為主。而理科在中學時亦有接觸過,可以應付基礎教育。
3年前
導師編號:33835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精神健康護理學。有3年中小學補習及幼稚園主日學經驗,曾教授幼稚園、小學及中四學生。 曾教授學生包括馬鞍山、沙田及九龍塘區小學,如馬鞍山聖約瑟、禧年、馬循、一呂、沙呂、沙官小、九龍塘基華小學等等。並有教導精神病患者興趣班的經驗。 現時亦有為數名小學生補習,有豐富經驗為學生拔尖補底,應付TSA、校內試及呈分試,相信有能力照顧學生的不同需要。 為人細心有耐性,解題詳細。 會針對學生弱項,教授常犯錯誤、必考概念、常用詞彙短語及文法,令學生更了解題目要求,考試時更得心應手。 會提供不同題型的練習,如文法、閱讀理解、寫作等。落堂後可以 WhatsApp問功課。 住在馬鞍山區,方便就時間補習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55217
留言:
現為香港中文大學音四年級學生,本人有5年全科補習中文及英文經驗,有大量練習和教材。於2017DSE中取得中文5*、英文5級、通識5級及生物5級成續,亦曾於暑假為深水埗基層兒童提供義教服務,同時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協會UNICEF CLUB主席,對兒童充滿熱誠和愛心。 此外,本人居住馬鞍山,地點方便,彈性上課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小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4977
留言:
我是Fiona,於香港大學文學院修讀語言學及心理學,剛在香港大學完成學位教師教育文憑課程,主修小學英文,曾在本地小學進行實習。擁有六年補習經驗,曾教授過就讀本地中小學及國際學校的學生。 教學理念: 堅信教育應以學生為本,按個別學生的興趣及能力計劃合適的教學內容,讓學生能透過用英文,學英文。 "Tell me and I forget, teach me and I remember, involve me and I learn."
3年前
導師編號:21340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語文研究學系一年級,在語文科方面略有心得,尤其以中文科成績最為突出,曾於2017年香港中學文憑試的閱讀,作文,說話卷中均取得5*成績,相信定能協助貴子弟的語文成績。此外,本人對於初中科學科的課程十分精通,定能將最全面,最重要的答題技巧,溫習重點一一傾囊相授,協助同學奪取佳績,而高中的生物科亦能教授。本人的課堂會準備好所需的教學材料,筆記,功課等,務求以最快的方法讓同學進步。同時提供小學補習及普通話教學,普通話課程。本人曾有1年私家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36780
留言:
您好,我係Zoe。現在是一位Year1 Nursing student. 我曾經在補習社為小學生補習,有經驗能為小朋友教授知識,令他們從不同的角度中更容易地學習。作為一位護士學生,我相當的有耐性、準時而且有責任心。我在沙田崇真中學及深水埗崇真小學就讀及畢業,這兩所學校都給了我十分好的外語環境,令我能夠流暢地用英文及普通話溝通和書寫。尤其是我就讀的小學,所有的外語老師都來自不同國家,令我從小便打好基礎。我最好的科目抱括英文和數學而且能夠以英文教授數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4483
留言:
Hello我係應屆dse考生,就讀band1九龍名校。我數學科也曾經試過不合格,後來找到一套適合的溫習方式,測驗考試升至80分以上。我明白同學的需要,我會用有趣的方式教授,清concept。同學可以在課後whatsapp問問題,我十分樂意為學生解答。中學選修課為physics,chemistry,biology,對理科十分熟悉,我會提供不同的作答技巧,務求在DSE考試中marking攞分 我對小朋友十分有耐性,我會用心教導學生直至學懂為止。我會為小學生提供功課輔導,預習課文,默書,準備測驗考試。我會由淺入深教授學生,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讓學生吸收。 小學時曾考中大普通話水平考試,在普通話朗誦取得佳績。 曾與小學生私人補習,了解學生需要
3年前
導師編號:23661
留言:
本人於澳洲墨爾本的中學畢業,於公開考試取得優異成績(全維多利亞省top 15%學生),現於Monash University修讀Bachelor of Business and Bachelor of Education (Primary) ,亦取得國際英文考試 IELTS 7.0佳績。現提供一般功課輔導,默書測驗等補習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222
留言:
Hi! I am Charlie. Nice to meet you! I am a graduate from Newcastle University in United Kingdom. I have much experience being a tutor to primary students particularly in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From my personal perspective, I think that to lean English effectively, students should not only focus on practicing written exercises, but also learn from surroundings. Throughout the four years in UK, I know how to teach and improve one’s English level in a far more interesting and proactive way. For e
3年前
導師編號:55223
留言:
Hi! I am Charlie. I am a graduate from Newcastle University in United Kingdom. I have much experience being a tutor particularly in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From my personal perspective, I think that to lean English effectively, students should not only focus on practicing written exercises, but also learn from surroundings. Throughout the four years in UK, I know how to teach and improve one’s English level in a far more interesting and proactive way. For example, reading books and watching mo
3年前
導師編號:55109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全級排名前十,為2020年的DSE考生,best 6 30分,中文及地理取得5*,英文及經濟取得5,通識IES、中文及英文SBA更奪得5**的成績。本人對於中學的課程有深刻印象,熟悉校內的考試模式及奪分技巧,能有助學生於考試及SBA中奪取佳績。本人有私補2年及補習社1年的補習經驗,有準備筆記及練習,定能有效針對學生的需要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55243
留言:
你好!我曾就讀聖羅撒書院,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Year 1 曾修讀理學士,現時修讀人力資源管理。DSE中文綜合獲得5**。中學時在班中成績一向名列前茅,也有擔任大姐姐一職,作為師姐教導剛入學的師妹功課或處理其他問題。而且,在上年曾於小學教授小三及小五奧數,亦會在閒時姨甥女畫畫及複習幼稚園與小學的課程。希望以上的經驗能幫助我作為一個更好的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34517
留言:
畢業於英中沙田蘇浙公學,為2019公開文憑試應考生,考取Best 5 29,M1考獲5**,數學及經濟考獲5*,中文及會計考獲5,英文卷一卷四獲5,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計量金融學系,已有一年中六數學,經濟及會計補習經驗,會提供自製筆記、練習,針對考試教授技巧及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36310
留言:
你好,本人是現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小學常識(學士課程),9月即將升讀二年級生。 曾在補習社工作,教授過多名小學生,同時亦能提供筆記及補充練習,相信有能力能幫助到您的小孩,將所學知識與技巧分享與您的小孩。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