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3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海麗邨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經驗,大學畢業生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2234
留言:
你好 本人目前就讀CertTESOL 國際認可教導非英文為母語學生的證書 2019年從澳洲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畢業 修讀Master of Conservation Biology 之前於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修讀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tudies 留在澳洲有3年半的時間 中學時間在香港完成HKDSE 主修化學生物 亦有約一年為中小學生補習 有私補及補習社經驗 有照顧SEN及非華裔學生 在補習社任教嘅期間令我深感每位學生有各自的需要 不想只督促學生完成功課 而是增加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尋找令他們有興趣的讀書方法 希望能夠有機會成為補習老師 Thank you in advance
3年前
導師編號:55135
留言:
英文5** 深知英文進步之道 中文5 其中寫作5*深知寫作技巧 數學5* 教導提供上星升grade方法 通識5* IES 9/9 熟識答題技巧及出題模式 生物5* 熟識答題pattern 本人在DSE中考獲佳績 為人有耐性 無論你底子如何都用心教導 能提供大量補習notes及mock 卷 教授應試技巧及打好考試根基 致力幫助學生升grade 進步 協助各位同樣考取佳績 入讀大學
3年前
導師編號:21987
留言:
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三年級生,DSE數學5* 、物理5* 、化學5* 、M2 5。在母校擔任數學班及物理班學長導師,三年私補經驗(DSE, IB, IGCSE, GCE),主要高中生(小組及一對一形式),本人注重師生溝通,鼓勵學生多發問,詳細解答概念疑難。本人極具耐性,用心教學,提供筆記,自備大量考試練習、坊間練習和歷屆試題給學生操練(提供詳細答案),包括HKCEE和HKDSE,並嚴厲督促學生完成練習。疫情關係,強烈建議視像補習,提供詳細教材和練習試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3913
留言:
本人是今屆DSE考生,就讀band1A 英中,數學及理科成績優異,數學成績全級頭十,DSE數學5*, Chem physics 5或以上,有兩年補數經驗,現有為高中學生補數,明白學生學習的難處,對中學的考試模式及題型非常熟悉,亦重視學生的基本功,能清楚解釋概念,幫學生清concept, 幫助學生改善不足之處,補習有筆記練習提供,教授考試技巧, 教導學生運用計數機,配合學生數學能力,高效率完成數學試題,並取得高分數,教導學生從試題中學習,而非盲目操練,以改善數學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4575
留言:
能以最有效且用最短時間提升數學,對於高中學生則針對dse考試 有熱情教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32416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數學和通識分別於2015年DSE中考獲5*和5**的成績,有五年補習經驗(主要為中學生)。本人補底經驗豐富,熟悉DSE數學課程,並會提供大量練習讓學生進行操題,教授不同的答題技巧幫助學生掌握課程內容,而且有耐性,對教學充滿熱誠,並樂意下課後繼續解答學生問題,隨時為學生解難,幫助學生爭取最理想的成績。另外本人亦住海麗邨,可更方便和同學約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55237
留言:
20歲男補習老師,現就讀城市大學環球商業管理學系,中學就讀拔萃男書院 準時,有責任感,會備課 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穩定補習學生 和聖公會有兩年合約成為指派小學的課後補習導師,於課餘時間到小學監督學生功課 對處理SEN學生有豐富經驗和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8316
留言:
★ 港大醫科,DSE成績全港首1.4%,全面照顧 ★ 【學歷】 HKU醫科 【DSE成績】 中文 5* 英文 5* 數學 5** 通識 5* 生物 5** 【教學經驗】 中學暑期班 私人補習(國際學校/英中/中中/小學) 【承諾】 除原本教授科目,可提供其他科目上幫助 例如問功課、試題、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5014
留言:
您好!我係香港教育大學語文研究中文系學生。我有兩年以上的補習經驗,曾經有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中學生的經驗。因為本人於英文中學畢業,所以對數學(英文卷有更深的認識。本人第一次dse的數學成績只有3,但經過一年的努力,得到5的成績,更清楚數學得分的要訣,及如何改善數學的困難。而本人雖然dse中文成績只有4,但是本人兩次中文作文得到5*,深刻了解dse中考官對作文的要求。我會為學生提供教材及相關考試技巧,幫助學生度過難關。
3年前
導師編號:53502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 DSE 數學,化學,物理5**,生物,數學延伸單元二5*,中文,英文 5,已獲香港大學醫學院有條件取錄。就讀band 1 英中,中一至中六皆為全級第一第二。IGCSE 數學 Grade A*。Ielts 英文 7。我亦在多個香港青少年數學比賽及大型奧數比賽中取得佳績,如港澳盃—亞洲國際數學奧林匹克比賽中取得金獎。粵語、英語、普通話皆流利,可切換適用之授課語言。因剛考完dse, 仍有大量書商、文憑試、會考、高考的試卷練習和詳盡筆記提供。有在托管中心、學校及網上教導小學生及中學生的經驗,教學細心、有耐性、盡責。疫情期間網上zoom補。若有幸教授貴子弟,必定盡心竭力,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158
留言:
本人畢業於九龍塘Band one名女校 在DSE英文科卷一至卷四中分別獲得5* 5* 5** 4 的成績, 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管理科學二年級生。 過往一年的大學生活中已累積不少私補學生及補習經驗,了解不同學生的需要並製訂不少教材,對小朋友亦培養出更多耐性。另外,教導小朋友時亦會嘗試啟發他們對學習的興趣,讓他們不止死記硬背。教導中學生時則會根據個人經驗傳授應對文憑的實戰應試技巧,讓他們將書本的知識靈活運用。
3年前
導師編號:20435
留言:
現職英中band1數學老師,數學及數學教育碩士,對中學數學課程非常熟悉。
3年前
導師編號:55159
留言:
本人是全職教師,擁有 13 年教學經驗,曾經任職大專講師、到校中小學英文課程導師,文科博士,商科碩士 (MBA),心理學學士,3.67 GPA,中學 Band 1 名校,理科,英國籍,母語英文和廣東話,可以以全英語教學,語文和學述課程均可任教,有耐性,有愛心,度身訂造學習計劃,有教材,自有一套教學大綱,因材施教,讓學生循序漸進,積極培養學生學習興趣,發揮學生最大潛能,以取得佳績。已有不少成功例子,現在多位本地及國際學校的名校學生(包括 VSA / SIS / 高主教/ 聖保羅),另外已有學生成功進入劍橋大學及頂尖英國寄宿學校、本地名校、和國際學校。
3年前
導師編號:54279
留言:
本人在中學和大學有修讀過商科課程,亦在兩間大型補習社任教過商科導師,同時也有不少經濟和會計的私人補習經驗,因此面對過不少程度不相同的學生。令我最深刻的是今年的DSE考生,他們面對着最困難的文憑試,卻沒有選擇放棄,因此我更明白我要更努力教導他們。因此對於應屆中四、中五生,我能夠恰當地提供適當的教學方案及準備練習,為他們追回停課期間的課程。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六年就讀精英班,具補習經驗,曾於柬埔寨義教半個月,有熱誠及耐性,會針對學生情況制訂學習目標,可準備教材和練習,亦樂意課後解答學生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25515
留言:
中學就讀英文傳統名校 數學5* 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risk management science 內包含數和統計 有心
3年前
導師編號:27240
留言: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程系,對初、高中數學必修部分和延伸部分M1, M2的考試有深入研究。於近年再次應考中學文憑試數學科,2018年奪得必修部分5*和M2 5級的佳績,2020年奪得必修部分5*和M1 5級的佳績。對目前的中學數學範圍非常熟悉,有三年以上私人補習經驗,可根據學生能力和考試目標作出建議和集中操練。能教授卷一、卷二各類題型相應的答題技巧,及提供筆記和練習。另外亦非常熟悉計數機程式應用,相信能大大提升學生的答卷速度和準確度。
3年前
導師編號:15923
留言:
為人盡責準時,曾參與及幫忙籌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與服務,擁有不錯的工作執行力,表達和領悟力強。曾在校內帶領及教導學弟妹,懂得少許帶領小朋友的技巧,對兒童有耐性及愛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3881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513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 現任補習社全職補習導師 來年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科教育文憑 有5年以上補習社/私補經驗 可自備/提供練習 由理念入手 以練習配合 因材施教 希望為學生由根本提高應試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10702
留言:
你好,我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有6年中小學生補習經驗以及教育相關的心理學知識,能因應學生特點和能力提供大量練習、私人筆記以及不同教學方式。對DSE課程有足夠了解,亦可提供聯繫方式以便學生提問,可於網上視像補習並將每堂筆記整理為網上筆記方便學生溫習。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