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37
補習科目:
歷史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荃德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178
留言:
從事外地遊導遊, 亦有補習的經驗,學生對象大多是小六以下的程度。 工作的關係, 除懂得遇人相處及溝通, 尤其對各地歷史有一定的認識, 中學會考中史科取得A (即等同中學文憑試5**成績),歷史科取得C(即等同中學文憑試4成績) 小六可補全科, 中一至中三可補歷史科
3年前
導師編號:55117
留言: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哲學碩士(Mphil in philosophy),曾於在香港中文大學任職助教,負責哲學及大學通識的導修課課程。及後到一間中型連鎖補習社,教援80位中一至中三的學生,亦有負責教導DSE同學的中國歷史及世史課(包括中英文卷),擅長提高學生的學術底子及基本的寫論文技巧。 本人於2010年的高考成績為地理及歷史2B,對公開考試亦甚有心得。
3年前
導師編號:55423
留言:
本人為科大一年級生,並修讀環球中國研究。本人有2年補習經驗,曾為中學初中補習導師,也曾為高中生補習地理、歷史及通識。此外,本人曾擔任明愛的小學補習導師。本人能為同學提供筆記及練習,也會因應學生能力授教,從而有效協助學生。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