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5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港鐵站附近
時薪:
$8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DSE Maths M2 5*或以上,男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310
留言:
你好,本人是現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小學常識(學士課程),9月即將升讀二年級生。 曾在補習社工作,教授過多名小學生,同時亦能提供筆記及補充練習,相信有能力能幫助到您的小孩,將所學知識與技巧分享與您的小孩。
3年前
導師編號:34937
留言:
本人於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畢業,具備一年專補教學經驗.現就讀香港專上學院工商業副學士 (會計).於DSE數學科取得5*.提供歷年精選題目,並教導學生如何有效率地使用快方法完成題目,同時亦會幫助同學們打好基礎底子,培養對數學的直覺,在遇到新題型時亦能應付自如.
3年前
導師編號:20107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數學老師(29 歲)。 有多年的教學經驗,擅於釐清學生的數學概念,啟發孩子思考及理解能力。在孩子配合的情況下,有能力協助孩子大幅提升數學計算和解難能力。在學校主要教授成績稍遜的孩子,學生的學習成果顯著,教學能力亦獲得校長肯定,曾在校內獲得教師獎,並在校內會議中多次獲得點名讚賞!
3年前
導師編號:55301
留言:
大家好 我叫Tim 依家係美國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讀緊Mathematics同Electrical Engineering. 雖然係香港冇教學經驗,但係美國已經有2年補大專生嘅經驗。 源自小學至初中嘅奧數經驗,我對數學有一股獨特嘅熱誠 亦都因為要為嚟緊讀PhD準備,希望係幫到各位莘莘學子摘星之餘,從中學習教學之道,力臻完美。 由於地域限制,我只可以遙距教學。 另外,如果你有財政壓力,價錢可另議,令到有需要嘅人一樣得到教育。
3年前
導師編號:55149
留言:
本人在HKDSE 最好六科獲取29分的成績,其中在數學和經濟科更取得5*成績。 我會自備筆記和練習,亦會教授學生考試技巧,學生如有任何功課問題亦能透過whatsapp問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9
留言:
畢業於筲箕灣官立中學(band 1英文中學) 2019 dse 數學科5星 中四至中六數學科全級頭二 數學延伸部分(M2)三年全級第一 可以上門,出街 有補習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5648
留言:
就讀HKU Accounting & Finance 畢業於地區名校 DSE 成績 : 中文 5 (閱讀 5 寫作 5 聆聽及綜合 5*) English 5 (Writing 5 Speaking 5*) Maths 5 通識 5 History 5* BAFS (Accounting) 5 (曾獲香港會計師公會獎學金) 補習經驗:曾為不同能力之中小學生私補,亦有在補習社擔任導師的經驗。 (160/hr)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