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53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地鐵站附近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1年經驗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309
留言:
你好!本人於德望中學畢業,成績中上,有耐心。現正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科學學士一年級,主修食品及營養學。本人DSE中文閲讀5*,綜合5,英文口語5*,數學5及Chem 5,IELTS overall 7,其中listening 8,reading 7.5,並有修讀M1(延伸數學)及中國文學。本人有一年多補習經驗,主要為小學生補全科及初中生中、英、數。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4
留言:
曾於補習社工作,協助學生檢查功課以及溫習,拔尖補底。有愛心有耐性。就讀於黃大仙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良,中學選修科為physic及chemistry 以及附加數學 對教學有熱誠,曾面對不同類型的學生,望以彈性方法,使學生有所得著。上課時間可議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六年就讀精英班,具補習經驗,曾於柬埔寨義教半個月,有熱誠及耐性,會針對學生情況制訂學習目標,可準備教材和練習,亦樂意課後解答學生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365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29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於英文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市場學)一年級,有責任感和有耐性,懂得與小朋友相處,可以用輕鬆的方式,亦能較嚴厲,曾於社區中心義教小學生功課,能根據小朋友的能力提供練習,會鼓勵學生嘗試自己解決難題。在補習開始前會先了解家長對補習的期望,調整教學方法,希望能切合學生的需要。如Online lesson(skype) ,可以預先將上課內容(Word doc) 傳給學生,讓學生自己印出,於課堂上完成,或協助學生完成功課/家長提供的練習,小朋友恢復上課後,亦能功課輔導或專科補習,例如英數,讓學生在的適當的學習環境提升成績。現在正為英文小學小一升小二學生補英文,每堂會提供練習,包括grammar,作文,默書,提升她的成績。其他經驗方面,我曾協助中三學生補底,主要英文數學,明白能力較弱的學生需要,亦擔任中一導師,作功課輔導,全部能提升學生成績。 我可以長補,薪金時間可議,希望家長能作考慮,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316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係今年2020年DSE 啱啱18歲 曾經都有喺小學補習中心做功課輔導導師 有係嗰啲社區中心做義工幫手照顧小朋友 都有試過教小朋友做功課嘅經驗 本人係讀石硤尾Band one 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 本人有耐性及對教學有熱誠 本人教學盡責,喜歡跟小朋友互動,是位具愛心及耐性的補習老師。會透過圖書,遊戲,畫畫,做小勞作及觀察小朋友興趣從中延伸課題,令課堂變得生動有趣,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和探索。 本人亦明白家長的參與度會間接影響小朋友的表現能力及學習水平,因此下課後,也會跟家長溝通及交流,做到以兒童為本。
3年前
導師編號:55341
留言:
化學5*,自中三起於全港第一化學補習社element補習,有齊教材/練習/試題,深入淺出教授化學知識,並能幫助準備sba。 長笛考獲ltcl distinction(演奏二級院士文憑),教學經驗豐富,有耐性,有責任感。 英文說話5*,能教授英語會話。 英文細分 閱讀5 寫作5 說話5* 小學六年英文學科獎 六年全級第二(北角循道學校) 中學全班第三 全級第四 通識 中史第二(庇理羅士女子中學) 補習經驗3年
3年前
導師編號:55363
留言:
本人於沙田官立中學畢業,現就讀中大醫科,於DSE中數學、延伸課程二及化學皆取得優秀成績,對補習有獨特心得。
3年前
導師編號:55369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畢業自香港教育大學中文系,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兼職進修翻譯系研究生,亦同時全職從事教育行業,補習經驗超過四年,擅長且樂於和小朋友相處,個人秉持言傳身教的原則,希望在為小朋友補習功課的同時,亦能為小朋友的全人發展、成長作考量。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412
留言:
本人為女生 畢業於沙田區英文中學 現就讀大學一年級 有一年補習經驗 社工系 善於青少年溝通 能提供教材 耐心教導 根據學生進度提供功課 核對作業 彈性因應考試安排補習時間 及WhatsApp問功課
3年前
導師編號:55694
留言: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學生,畢業於Band 1李嘉誠中學,本人曾擔任小學及初中私補導師,累積一定補習經驗,包括為底子較弱的學生補底,教會正確的學習方法及從根本改善懶散學習態度 本人具教學熱誠,願意提供筆記和練習給學生,以及whatsapp問書,會耐心解答學生問題。 本人熱衷教育,會採取靈活、因材施教的教學方式,除了希望以自製練習,筆記去提升學生學業成績,更希望可以改善學生懶散的學習態度,從根本改善學習問題。本人準時、具有耐性和愛心,會努力幫助自己學生,相信每人也是可造之材,定不放棄任何資質的學生;同時本人也成熟和具有責任心,定時向家長反映學生學習進度和問題,兩方合作盡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5710
留言:
本人專門為學生補習英文 及 IELTS。本人英文國際試 IELTS 總分是7.5分,細項為 聆聽8.0分, 閱讀8.5分, 寫作7.0分, 說話7.0分。IELTS滿分是9.0分。 本人擁有兩年一對一私人補習經驗,補習對象囊括小1至中3學生。無論是Band 1/2/3的學生都是得心應手,因為本人雖然出身於band 2 學生 但一直都是自習學成英文 而且擁有不同於荷蘭,馬來西亞,印度,及柬埔寨的國際工作,交流,及義務工作的經驗,相信能為學生的英文進步提供一大幫助。 現時已入讀澳洲悉尼大學的職業治療碩士課程。澳洲悉尼大學是南半球的頂尖學府,有南半球的牛津及劍橋大學之稱。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