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54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康樂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1對2(孖女),女導師,幼兒教育優先,或幼稚園教師,平日:10A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243
留言:
你好!我曾就讀聖羅撒書院,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Year 1 曾修讀理學士,現時修讀人力資源管理。DSE中文綜合獲得5**。中學時在班中成績一向名列前茅,也有擔任大姐姐一職,作為師姐教導剛入學的師妹功課或處理其他問題。而且,在上年曾於小學教授小三及小五奧數,亦會在閒時姨甥女畫畫及複習幼稚園與小學的課程。希望以上的經驗能幫助我作為一個更好的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4982
留言:
本人是來自傳統名校伊利沙伯中學的2020 DSE應屆考生。本人對補習有熱誠、有責任心、有耐性和細心,會針對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而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提供功課輔導及專科溫習服務。 本人曾經在小型補習社兼職協助K1至小六的學生做功課,及幫他們溫習默書測驗,教授中文和英文的知識,鞏固他們的語言根底。另外本人現正幫一名小三的學生補習,具備足夠的教學經驗,對小學的教學課程瞭如指掌,有信心根據學生的能力教授。時間地點彈性。
3年前
導師編號:36310
留言:
你好,本人是2019屆DSE畢業生,現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小學常識(學士課程),9月即將升讀二年級生。 現正在補習社工作,教授過多名小學生,同時亦能提供筆記及補充練習,相信有能力能幫助到您的小孩,將所學知識與技巧分享與您的小孩。
3年前
導師編號:34247
留言:
I am a experienced kindergarten teacher for 5 years , I teach K1-K2 students . I have been a tutor to teach children English and Putonghua. I have an certification in teaching PTH which is qualified . Now I am studying my pl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 programme which focused on Diverse Learning , Wish I can help your kids to learn with fun .
3年前
導師編號:55309
留言:
-幼稚園老師(5年以上經驗) -補習老師(3年以上經驗) -唱遊導師(2年以上經驗) -其他有關兒童工作經驗(1年以上經驗) 本人為幼稚園老師和補習老師,具充足耐性,提供活動教學方式來照顧學生個別差異,與小朋友相處,會軟硬兼施,為學生找出合適的學習方法,令學生更專注,設獎勵計劃鼓勵學生。針對學生弱項,重點教學及重覆練習,提升學生主動學習的興趣和提升及鞏固知識。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