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6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美田邨
時薪:
$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有經驗優先,有責任心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274
留言:
曾於補習社工作,協助學生檢查功課以及溫習,拔尖補底。有愛心有耐性。就讀於黃大仙英文中學,校內成績優良,中學選修科為physic及chemistry 以及附加數學 對教學有熱誠,曾面對不同類型的學生,望以彈性方法,使學生有所得著。上課時間可議
3年前
導師編號:28657
留言:
本人母語為英語為英文。擅長於英國語文,尤其英文說話(英文説話 5 ), 數學及通識,性格開朗 容易相處,健談而且好動,對學生有要求。目標是希望幫助學生改善學習上的困難,幫助學生容易學習。 擁有四年補習經驗,主要補習英文及通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5290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於英文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市場學)一年級,有責任感和有耐性,懂得與小朋友相處,可以用輕鬆的方式,亦能較嚴厲,曾於社區中心義教小學生功課,能根據小朋友的能力提供練習,會鼓勵學生嘗試自己解決難題。在補習開始前會先了解家長對補習的期望,調整教學方法,希望能切合學生的需要。如Online lesson(skype) ,可以預先將上課內容(Word doc) 傳給學生,讓學生自己印出,於課堂上完成,或協助學生完成功課/家長提供的練習。現在正為英文小學小一升小二學生補英文,每堂會提供練習,包括grammar,作文,默書,全面提升她的成績,小一補英文有相關經驗,家長亦滿意其表現,至今已補超過半年。小朋友恢復上課後,亦能功課輔導或專科補習,例如英數,讓學生在的適當的學習環境提升成績。其他經驗方面,我曾協助中三學生補底,主要英文數學,明白能力較弱的學生需要,亦擔任中一導師,作功課輔導,全部能提升學生成績。 我可以長補,期望薪金80/hr,薪金時間可再議,希望家長能作考慮,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30569
留言:
你好 本人性格比較有耐心而且喜歡同小朋友相處 有2年教學經驗 曾仼教SEN學生 提供教材及練習 現就讀海外大學項目管理課程 歡迎家長whatsapp
3年前
導師編號:55316
留言:
家長你好 本人係今年2020年DSE 啱啱18歲 曾經都有喺小學補習中心做功課輔導導師 有係嗰啲社區中心做義工幫手照顧小朋友 都有試過教小朋友做功課嘅經驗 本人係讀石硤尾Band one 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 本人有耐性及對教學有熱誠 本人教學盡責,喜歡跟小朋友互動,是位具愛心及耐性的補習老師。會透過圖書,遊戲,畫畫,做小勞作及觀察小朋友興趣從中延伸課題,令課堂變得生動有趣,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習和探索。 本人亦明白家長的參與度會間接影響小朋友的表現能力及學習水平,因此下課後,也會跟家長溝通及交流,做到以兒童為本。
3年前
導師編號:55341
留言:
化學5*,自中三起於全港第一化學補習社element補習,有齊教材/練習/試題,深入淺出教授化學知識,並能幫助準備sba。 長笛考獲ltcl distinction(演奏二級院士文憑),教學經驗豐富,有耐性,有責任感。 英文說話5*,能教授英語會話。 英文細分 閱讀5 寫作5 說話5* 小學六年英文學科獎 六年全級第二(北角循道學校) 中學全班第三 全級第四 通識 中史第二(庇理羅士女子中學) 補習經驗3年
3年前
導師編號:55311
留言:
你好, 我叫Kathy. 母語是英文(native English speaker), 在2020 dse English language 取得 level 5,and speaking 取得 5** 中學時參加過英文辯論比賽,亦都攞過 Best Speaker 嘅 Award 。會說流利廣東話. 可以教英文及數學。Have one year of teaching experience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六年就讀精英班,具補習經驗,曾於柬埔寨義教半個月,有熱誠及耐性,會針對學生情況制訂學習目標,可準備教材和練習,亦樂意課後解答學生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5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Natalie.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obtained a BA Geography degree from the university. It is my specialize to teach students English and Geography. The price of each lesson is flexible. I am an honest person and I accept opinions from both students and parents and I am willing to improve my teaching skills.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each students so that they can achieve better academic grades!
3年前
導師編號:55540
留言:
哈老!我叫Jeff,或者陳老師都得。我今年year3,在香港科技大學讀機械工程。我在宣道國際學校畢業,哪裏讀的學制叫Alberta curriculum,我中六時數學、物理、和化學的成績,都有90分以上。除此以外,我有ABRSM五級樂理,和自學了三年結他,現在在教會的敬拜隊侍奉。
3年前
導師編號:55710
留言:
本人專門為學生補習英文 及 IELTS。本人英文國際試 IELTS 總分是7.5分,細項為 聆聽8.0分, 閱讀8.5分, 寫作7.0分, 說話7.0分。IELTS滿分是9.0分。 本人擁有兩年一對一私人補習經驗,補習對象囊括小1至中3學生。無論是Band 1/2/3的學生都是得心應手,因為本人雖然出身於band 2 學生 但一直都是自習學成英文 而且擁有不同於荷蘭,馬來西亞,印度,及柬埔寨的國際工作,交流,及義務工作的經驗,相信能為學生的英文進步提供一大幫助。 現時已入讀澳洲悉尼大學的職業治療碩士課程。澳洲悉尼大學是南半球的頂尖學府,有南半球的牛津及劍橋大學之稱。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