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182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新威園
時薪:
$17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8316
留言:
★ 港大醫科,DSE成績全港首1.4%,全面照顧 ★ 【學歷】 HKU醫科 【DSE成績】 中文 5*(閱讀5** / 寫作5**) 英文 5*(閱讀5* / 寫作5** / 說話5** / 聆聽及綜合5*) 數學 5** 通識 5* 生物 5** 【教學經驗】 中學暑期班 私人補習(國際學校/英中/中中/小學) 【承諾】 除原本教授科目,可提供其他科目上幫助 例如問功課、試題、筆記 可每日whatsapp敦促學生學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5220
留言:
你好,本人是應屆dse畢業生,就讀觀塘官立中學。本人dse中文和數學皆為5* /經濟5 / 其餘則為4 。小一至中三學生能補全科。中四至中六能補中文和數學。會自備練習和試題,教授考試技巧,謝謝你。
3年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專攻DSE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古文、英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跟隨多年,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具豐富經驗(來港兩年通識5*)。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並對每課堂內容有系統性的管理。
3年前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會計及金融學。 超過三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至中四、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顯理中學、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