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79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富雅花園
時薪:
$6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30分鐘
備註:
男導師優先,準時,中學畢業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4373
留言:
我叫阿Ming,九龍華仁書院畢業, 期望可以教導學生有良好成績與功課輔導。 中,英,數基礎教導絕對能夠勝任,三言兩語也絕無問題,亦喜歡與小孩相處,有耐性。
3年前
導師編號:55311
留言:
你好, 我叫Kathy. 母語是英文(native English speaker), 在2020 dse English language 取得 level 5,and speaking 取得 5** 中學時參加過英文辯論比賽,亦都攞過 Best Speaker 嘅 Award 。會說流利廣東話. 可以教英文及數學。Have one year of teaching experience
3年前
導師編號:54915
留言:
• 就讀英國著名大學 (University of Leeds) 航天及航空工程 (aeronaut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 曾就讀聖若瑟書院(Band 1)及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UK) •在英國留學三年 • GCE A Level 獲得A*AABB成績 • 對DSE, GCE, IELTS有充分認識及了解 •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及聖三一演奏一級 • IELTS Overall 8, Reading 9, Listening 9, Speaking 7.5, Writing 6 • CEFR Level C1 • 曾參與校內功課輔導員 • 有上門教琴及補習經驗 熱心教學,耐心教導,有責任心,對數理及音樂充滿熱誠,透過自己個人經驗及應就試技巧(某些科目有筆記)。樂於解答問題,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希望能幫學生在學業上取得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550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540
留言:
哈老!我叫Jeff,或者陳老師都得。我今年year3,在香港科技大學讀機械工程。我在宣道國際學校畢業,哪裏讀的學制叫Alberta curriculum,我中六時數學、物理、和化學的成績,都有90分以上。除此以外,我有ABRSM五級樂理,和自學了三年結他,現在在教會的敬拜隊侍奉。
3年前
導師編號:55564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今屆DSE考生,正準備讀護理系榮譽學士課程。對教學充滿熱誠,並且有教學經驗,懂得如何教導學生,會提供最好又易明嘅方法令學生明白,課後會提供練習以鞏固知識,接受上門教學或視頻。
3年前
導師編號:31114
留言:
你好,我畢業於香港恒生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在學期間一直於補習社任職,接觸不少幼稚園及小學學生,亦曾於幼稚園任教興趣班課程。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亦有耐性,希望自己能幫助學生掌握課堂的內容,不會抗拒學習。可按情況提供練習及筆記。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