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080
補習科目:
生物,通識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銅鑼灣 MTR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5*以上 早上或下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295
留言:
**只接受視像補習** 本人畢業自地區band1頭名校(屯門陳瑞芝)。現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工商管理學系二年級。本人於兩年有教授多名高中生的經驗,同時有一年視像補習經驗,從以往經驗可證明視像補習比面授補習差異不太,甚至更有效率。本人擅長幫學生短期內學生考試技巧,理解各種理論並打好底。學生成績也在補習後有顯著進步,一般於短期內能升到level 4成績。而公開試超過一半學生獲*最少*level 5成績。本人十分有耐性,善於以不同的例子解釋抽象的理論,加深學生印象之餘令學生容易明白。本人亦會提供練習和筆記,而學生遇到不明的問題時歡迎隨時wts問我。 **本人IES評分獲93%高分成績(9,8,9,8),(IES佔DSE整科通識20%,十分重要)學生經大半個月指導後由改前4分升到最高級別成績(7-9分),相信本人有足夠能力教好每個學生。 鑑於疫情關係,本人所有補習都以視像進行,(根據以往經驗,視像補習更有效率,不必擔心無法吸收及專心的問題)。故建議學生能先以視像形式上課,收費為$180,上門則$200。可再商議。不妨歡迎試堂。
3年前
導師編號:55280
留言:
本人可提供筆記、練習、補底服務 有耐性 並曾於非牟利機構擔任兼職導師 過去三年校內排名屢位三甲 並於2019年度 理大高中數理比賽中 化學科獲‘High Distinction” 生物科獲“Distinction” 獎項 並校內生物化學獲第一名 本人歡迎學生課後wtsapp 問問題,以助同學應付文憑試。
3年前
導師編號:54888
留言: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