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105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朗屏 地鐵站附近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大學程度,細心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872
留言:
I am a Year 3 student form 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I had one to two years of experiences of teaching P1-P6 primary students. I love teaching children and I hope I can let them enjoy learning and studying.
3年前
導師編號:55343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修讀航空營運及物流副學士,有一年私補經驗,主要為小學生提供全科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33830
留言:
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教育學士三年級,主修小學常識,副修中文。有私補經驗3年及補習社導師經驗1年。曾與保良局合作擔任小一適應班導師,亦於基督教香港信義會擔任小五小六英語導師。能針對學生強弱點及個性,調整教學方式及內容,令學生有所得益。能提供筆記,達到教學目標。
3年前
導師編號:54915
留言:
• 就讀英國著名大學 (University of Leeds) 航天及航空工程 (aeronaut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 曾就讀聖若瑟書院(Band 1)及Loughborough Grammar School (UK) •在英國留學三年 • GCE A Level 獲得A*AABB成績 • 對DSE, GCE, IELTS有充分認識及了解 • 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及聖三一演奏一級 • IELTS Overall 8, Reading 9, Listening 9, Speaking 7.5, Writing 6 • CEFR Level C1 • 曾參與校內功課輔導員 • 有上門教琴及補習經驗 熱心教學,耐心教導,有責任心,對數理及音樂充滿熱誠,透過自己個人經驗及應就試技巧(某些科目有筆記)。樂於解答問題,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希望能幫學生在學業上取得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4671
留言:
本人畢業於浸大地理地理學系,副修法文。中學就讀屯門區BAND1英中。在大學期間經常去小學及中學輔導學生功課及教授興趣班,並且任教私人補習直至大學畢業。畢業後曾在補習社工作近一年,教授專修班數學及英文,與學生相處愉快輕鬆。目前在該區大型補習社教授英文專科班。本人十分有耐性,也擅長和不同年齡學生溝通,瞭解及分析他們的學習需要,因材施教。因疫情關係,可選擇視像教學。
3年前
導師編號:30701
留言:
我是在香港城市大學的學生,正就讀市場營銷學。而我認為我的學系,十分能夠反映我的性格,我喜歡與不同的人相處和溝通,小朋友也是其中之一。以往,我亦分別幫兩名小朋友補過習,除了和他們相處融合,也能幫助到他們的學業。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5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Natalie.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obtained a BA Geography degree from the university. It is my specialize to teach students English and Geography. The price of each lesson is flexible. I am an honest person and I accept opinions from both students and parents and I am willing to improve my teaching skills.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each students so that they can achieve better academic grades!
3年前
導師編號:52234
留言:
你好 本人目前就讀CertTESOL 國際認可教導非英文為母語學生的證書 2019年從澳洲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畢業 修讀Master of Conservation Biology 之前於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修讀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Studies 留在澳洲有3年半的時間 中學時間在香港完成HKDSE 主修化學生物 在補習社任教嘅期間令我深感每位學生有各自的需要 不想只督促學生完成功課 而是增加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尋找令他們有興趣的讀書方法 希望能夠有機會成為補習老師 Thank you in advance
3年前
導師編號:55424
留言:
本人畢業於屯門區英文名校(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護理學。DSE數學5* 中文通識物理化學5,有協助區內中小學生補習及校內教導師弟師妹之經驗,並且有持續進修普通話及為新來港學生提供補習,流利廣東話及普通話教學,相信定能與學生清晰溝通輔助學習。對中小學的考試模式及題型非常熟悉,亦重視學生的基本功,能楚解釋概念,幫學生清concept, 歡迎隨時WhatsApp請教不明白之處,及提供By topic筆記,幫助學生改善不足之處,教授考試技巧,教導學生從試題中學習,而非盲目操練,以改善成績。
3年前
導師編號:36578
留言:
本人為2015年歷史系畢業生,曾於補習社工作,更有數年私補經驗,學生年齡由幼稚園k.2至中四。本人會針對每位學生的強弱項和考試內容,製作合適的筆記,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和能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8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畢業於深水埗英文女校,熟悉試題及答題技巧。也曾為區內基層學童補習兩年,有耐心,亦了解學生的多數學習困難。課後亦可通過WhatsApp問書。
3年前
導師編號:15923
留言:
為人盡責準時,曾參與及幫忙籌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與服務,擁有不錯的工作執行力,表達和領悟力強。曾在校內帶領及教導學弟妹,懂得少許帶領小朋友的技巧,對兒童有耐性及愛心。
3年前
導師編號:55564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今屆DSE考生,正準備讀護理系榮譽學士課程。對教學充滿熱誠,並且有教學經驗,懂得如何教導學生,會提供最好又易明嘅方法令學生明白,課後會提供練習以鞏固知識,接受上門教學或視頻。
3年前
導師編號:55698
留言:
我畢業於聖公會白約翰會督中學,這是一所英文中學。我曾幫過中五學生補習中文同通識,亦幫過中三學生補習中文。學生最後都有明顯嘅進步。而我嘅中文、通識、中史、歷史,於校內的成績亦是名列前茅,我相信自己可以勝任,而且我也是一個比較有耐性的人。同時亦於學校擔任過初中同學的小導師。所以,我認為自己可以做得到。加上,我幫過中五學生補習中文同通識,中三學生補習中文,亦教過學生鋼琴同音樂、樂理等,也有幫過不少小學生和幼稚園生補習中文、英文和數學。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