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127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灣河 近港鐵站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1年經驗或以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7200
留言:
您好,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現就讀浸會大學金融學。 超過三年私補經驗,曾有為小四、中一至四及中六學生私補,亦曾於補習社教導小學生及到校功課輔導班,富教學經驗。 學生來自:女拔萃書院、匯基書院、聖母書院、東華三院辛亥年總理中學、聖安當女書院、屯門官立中學、寶覺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福建中學及聖保羅書院。 我中學時有曾於大型補習社補習及進行私補,深知應如何教導學生,使學生能夠學習及吸收更多。 我會抱著很大的耐心教導學生,我亦會嘗試用不同方法及角度解釋,以求令學生明白及學業有所進步。同時,我亦會提供筆記給學生,使其能更容易吸收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8551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大學就讀四年級。畢業於觀塘傳統名校,在校成績尚算不俗,本人由中五起已有替人補習及於補習社補習。有超過五年經驗。為人細心有耐性及責任心,善於與人溝通。有一定的教學經驗和耐性,更懂得如何與孩童相處和怎樣教導他們。本人亦善於運用不同教材使孩童更易學習。能提供自製筆記,希望能夠幫助學生成績更上一層樓。不論中小學的課程都得心應手。所補學生成績都大有進步。band3可上band2頭/中。而band2可上band1。而且,能彈性安排上課時間,絕對配合家長所需。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5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Natalie.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obtained a BA Geography degree from the university. It is my specialize to teach students English and Geography. The price of each lesson is flexible. I am an honest person and I accept opinions from both students and parents and I am willing to improve my teaching skills.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each students so that they can achieve better academic grades!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8
留言:
你好,我是Ada。我今年大學year 4,在英國讀緊運動科學及管理。但由於疫情原因,final year將會留在香港網上授課,所以希望可以在這段時間幫助有需要的小學及中學生補習幫補生活費。我很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我也是個香港足球總會註冊教練。我曾教過4-12歲小朋友,因此對小學課程頗爲熟悉,我也想借此留在香港的幫人補習的機會認識更多有關香港小學中學的課程。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whatsapp提問~
3年前
導師編號:55400
留言:
2019年畢業,目前就讀於HKUSPACE社會科學二年級。 我在教育中心工作了大約一年,並擁有2年的私人補習經驗。 我相信,培養學術熱誠非常重要,這可以有效地改善他們的學習進度和最終他們的學習成果,這就是我有能力為我學生提供的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54905
留言:
本人於東區BAND1英文中學畢業,並於上年DSE數學科獲得5*成績。現就讀香港大學理學院。有1年補習經驗,可提供練習。
3年前
導師編號:13763
留言:
Hi this is Ms Wong, graduated from UK top university and college (8 years in England). And I have been a private English and Mathematics tutor for 4 years. Please contact if you are interested thank you.
3年前
導師編號:55648
留言:
就讀HKU Accounting & Finance 畢業於地區名校 DSE 成績 : 中文 5 (閱讀 5 寫作 5 聆聽及綜合 5*) English 5 (Writing 5 Speaking 5*) Maths 5 通識 5 History 5* BAFS (Accounting) 5 (曾獲香港會計師公會獎學金) 補習經驗:曾為不同能力之中小學生私補,亦有在補習社擔任導師的經驗。 (160/HR)
3年前
導師編號:55707
留言:
本人大學中文科奪A,持香港浸會大學實用普通話中級課程證書、英國名校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高级普通話科(粵語)奪優異成績。本人自小中文根基扎實,于中國語文及文化科奪A 及口語部分奪A. 有愛心及耐性,持豐富教學經驗(10 年),擔任海外、國際及本地大中小學家庭導師,教授小學全科, 中學英語、普通話、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及大學會計及商業學。 本人能幫學生申請海外及本地大中小學,例如批改個人檔案及面試訓練。大學期間,本人曾於香港某小學擔任中英數小班課餘導師,以及提供英語及普通話朗誦訓練。留英期間曾參與國際義工組織,到非 洲坦桑尼亞義教學童中英數及普通話科及在職人士使用電腦,並組織課外活動。 個人簡介: 學術方面,本人於英國名校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畢業,主修金融、會計及管理,成績優秀,曾獲 取獎學金如 BP Achievement Award 及 Nottingham Business School International Student Scholarship。留 英攻讀大學期間曾參與德勤會計師事務商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