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12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友愛邨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846
留言:
本人曾經於小型補習社任職小學全科導師,在教學及應對小學生絕對是經驗之選
3年前
導師編號:53643
留言:
本人女導師,現正就讀理工大學三年級,band1英文中學畢業,較擅長數學,可補全科。本人曾於小型補習社為中、小學生全科補習,因此對於學生的學習進度和課題誤解尤其了解。本人富耐性及責任感,適合教導中、小學生,同時亦居住在屯門區,方便調節上課時間。
3年前
導師編號:16690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嶺南大學,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成績優異,具有一年補習經驗。本人擅長於數理科,在文憑試中,數學科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念科考獲5*。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希望能成為 貴子女的導師,敬請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5459
留言:
香港理工大學航空工程year3(大三),目前gpa: 3.6。 可教授理科有關科目,擅長教授中學數學、物理。 語言科可教授中文閱讀。以及普通話。 可幫小學生補習全科。
3年前
導師編號:35264
留言:
你好,我係Cindy。本人正就讀理工大學二年級精神科護理學位。在中學時期曾幫助小一及小二學生補習全科。輔導功課及處理默書。盡我所能協助學生,亦會因應程度為學生提供練習及筆記,因材施教。有學業上的問題亦可以隨時whatsapp,會係空閒時候解答,希望學生進步,熱愛學習,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54023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屯門區band1中學,曾獲校內學科第一,有耐性及愛心,有半年教學經驗。可補幼稚園至小六學生,為學生跟上進度及預習,教授日常功課及溫習考試測驗之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55627
留言:
本人於上水區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記念中學畢業,於2020年DSE中經濟科取得5*,並於企業會計財務及資訊科技科均取得5。 現修讀港大經濟及金融學士學位。 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概念、答題方法等以鞏固科目知識,提供改卷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750
留言:
我是香港浸會大學學生,中文5*,在每份分卷上有5或以上,英文作文及會話有5及5*。我畢業自屯門名校保良局梁周順琴小學及馬錦明慈善基金馬可賓紀念中學,一直在精英班,成績保持在前20%。我有一年多幫小學及初中補習的經驗,其中包括屯門去名校何日東小學以及有問題學生,有幫忙對功課、給予練習、默書以及溫習會話的經驗。性格有耐心且準時,需要時可嚴格,可幫忙準備教材。
3年前
導師編號:55846
留言:
本人為公開大學社會科學學士二年級學生,本人具責任心和耐性,擁有三年私人補習和一年小型補習社導師經驗,清楚明白學生不足之處和可改進地方,盼能引導學生進步。 在小型補習社中擔任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擁有豐富面對不同小朋友的經驗。 本人亦在課餘時間積極參與社區服務,擔任小學興趣班導師和女青年會義工組主席擔任托管班導師,接觸不同小朋友,學懂與他們相處和應邊突發情況。
3年前
導師編號:55841
留言:
本人曾被學校老師邀請成為英文導師為中三學生授課,教學質素有中學老師的保證。此外,現修讀教大數學小數教育學士學位,故本人具備教導中小學的經驗和相關教育。 於2020年DSE數學科取得5、英文科閱讀和聆聽分別取得5*和5、中文科閱讀和綜合分別取得5和5*。提供自製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文法,生字,句式等以鞏固語文根基,提供改文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