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130
補習科目:
中國歷史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近地鐵站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4262
留言:
本人畢業中文大學地理及資料管理學系。我在中學文憑試中奪得29分的成績,其中地理科奪5**的成績;中國歷史及數學科奪5*;通識奪得5級成績。我有不同的温習方式,幫助同學記不同的內容。希望能幫到你。過去有為小學、初中和高中學生補習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5030
留言:
導師居住將軍澳 中學主修中國歷史 教育背景: 香港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碩士) 香港公開大學(應用中國語言) 補習經驗: 卓苗/朗苗/德苗教育中心; 職位:小一至初中課後導師 學林教育;職位:專科中文、英文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3633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2020 DSE畢業生Zoe,畢業於九龍塘傳統名校瑪利諾修院學校。今年將會升讀理工大學的語言學及翻譯學。 本人的性格積極、有耐性和責任心,亦有為同學補習的經驗。本人在高中時修讀中國歷史,有齊中國歷史的資料。本人在上課前會先備課,並按需要進行適當指導,希望能給本人一個機會。 收費:100/hour 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5642
留言:
香港中文大學 有耐性有經驗 擅長高中通識 地理 及中史 校内中英文成績優異 有兩年補習社及私補經驗 現任職初中中英數導師
3年前
導師編號:55745
留言:
DSE中史5星 有需要可找我幫忙
3年前
導師編號:55830
留言:
本人現就讀理工大學地產及建設測量系,畢業於荃灣區英中荃灣官立中學,2020年HKDSE中國歷史5**,中文科5級及通識科5級,英文說話5級。於中學兩年內唯一一位中史5**學生,每年中史科穩保全級前三,在校內外每年獲中史獎學金。中學校內中文成績曾由第60名,升至全級第4名。數學科由中六校內模擬試全級倒數第4名,努力改善至文憑試4級,更敢於入讀測量系。筆記集合坊間補習筆記、參考書及個人考試學習心得。提供WhatsApp 改文及問答服務,力求學生大幅進步。 *因本人居住於葵青,離藍田較遠,期望家長安排一星期兩堂,每堂2-2.5小時。
3年前
導師編號:28609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4年級,副修傳理系,曾獲大學獎學金。本人擅長科目為:中國歷史、歷史與中文科目(尤其寫作與說話)。本人畢業於區內Band 1英文授課女校,普通話成績優異,俱備三言兩語的溝通能力。本人現職兼職補習教室已經超過1年,私補經驗超過3年,亦曾到山區進行義教,對教學極具熱誠和心得,希望幫到小朋友提升學習的能力與興趣。還望多加考慮,歡迎聯繫,謝謝!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