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331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康德閣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三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耐性,有責任心,跟功課,有2-3年經驗優先,平日:6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872
留言:
I am a Year 1 student form Hang Seng Management College. I had one to two years of experiences of teaching P1-P6 primary students. I love teaching children and I hope I can let them enjoy learning and studying.
3年前
導師編號:55694
留言:
本人是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學生,畢業於Band 1李嘉誠中學,於2020年dse 考獲數學科生物科化學科5*等級,以及物理科5等級。 本人曾擔任小學及初中私補導師,累積一定補習經驗,包括為底子較弱的學生補底,教會正確的學習方法及從根本改善懶散學習態度,本人具教學熱誠,願意提供筆記和練習給學生,以及whatsapp問書,會耐心解答學生問題。 本人熱衷教育,會採取靈活、因材施教的教學方式,除了希望以自製練習,筆記去提升學生學業成績,更希望可以改善學生懶散的學習態度,從根本改善學習問題。本人準時、具有耐性和愛心,會努力幫助自己學生,相信每人也是可造之材,定不放棄任何資質的學生;同時本人也成熟和具有責任心,定時向家長反映學生學習進度和問題,兩方合作盡力。
3年前
導師編號:53797
留言:
本人就讀傳統band 1名女校,於2020dse 取得best 6 34分 ,通識5** ,數學5*,地理5* ,所有科目皆為5或以上。現正為小學至初中學生提供通識,地理,英文及數學科補習。我有耐性及有愛心,亦曾幫助十多位學生(小三至中五)補習。本人會提供筆記 練習 教材 批改功課及Whatsapp問問題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35264
留言:
你好,我係Cindy。本人正就讀理工大學二年級精神科護理學位。曾幫助小學生及中學生補習亦在社區中心擔任幼兒導師。幫輔導功課及處理默書。盡我所能協助學生,亦會因應程度為學生提供練習及筆記,因材施教。有學業上的問題亦可以隨時whatsapp,會係空閒時候解答,希望學生進步,熱愛學習,有所得益。
3年前
導師編號:1490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大學文學院畢業,主修英文及語言學系,畢業於沙田崇真中學。現為全職補習老師,專為學生提供中、英文補習,有超過五年補習經驗。曾為不少名校生補習中英文,深明學生學習難處,會為學生訂造適合其本人的教學方式,望能給予一個機會!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