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559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聯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平日:5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860
留言:
Dear parents and students, I am Timothy. I studied in Diocesan boys’ school since primary and then furthered my studies to Melbourne Australia from form 4 to form 6. Currently, I am a science stud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majoring in neuroscience. Teaching and enriching younger generations have always been a passion of mine, and since my university issued an online year, I wanted to take this period from now till March next year to help students in need as much as possible.
3年前
導師編號:52036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35688
留言:
本人現就讀嶺南大學中文系,決心於畢業後投身教育界作育英才,故必盡心盡力教導每一位補習學生。有超過一年中小學補習經驗,可提供筆記及練習。另外,本人亦會貫徹「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的教學理念,除了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外,亦會培養其對學習的興趣與熱忱,在課餘時間亦能自主學習,希望家長能予以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27300
留言:
本人正就讀於香港公開大學三年級,修讀人力資源管理工商管理,具備兩年半專補小學生全科的教學經驗。本人很喜歡小朋友,並會十分有耐性教導小朋友,喜歡與小朋友溝通。星期一至四及六日任何時間都有空,有意請聯絡。最快可明天上堂。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4294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就讀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 ,有輔助小學生功課及小測經驗。我能提供筆記和練習,盡力達到家長要求,協助貴子女應付校內試。此外,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居住於觀塘區,時間可議,有需要可以聯絡本人,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6003
留言:
本人來自Band1英文中學,正入讀香港大學測量系,能針對學生不懂之處配以自身經驗教授,務必讓學生掌握考試重點及答題技巧。本人現在亦有為小學至中學學生補習,能了解學生進度及針對弱點加以改善。
3年前
導師編號:54490
留言:
您好,本人現修讀健康學。在教學經驗上,曾於特殊學校實習、上門補習和興趣班助教,有教授幼兒及各級小學生的經驗,能提供練習予學生。本人有耐心、責任心和準時,盡力及用心地幫助到貴子女解決在學習上的問題。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3837
留言:
本人就讀是香港城市大學三年級,就讀商業營運管理.同時,本人畢業於地荃灣Band1英文學校.與此同時,本人亦有一定的教學經驗.有一年與小學生補習經驗.在家中亦會教導年幼弟妹功課,對小學至初中的課題亦有一定認識.同時,本人有耐性及責仼感,亦有與小朋友相處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5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恒生大學環球金融管理學系year1 學生,中學畢業於保祿六世書院(葵青區band1 英文中學)。本人現於補習社擔任補習導師,富有教導學生的經驗。在中學時,經常教導同科目的同學。而且本人善於表達,能夠以清晰、簡單的方式譲同學明白,令底子較差的同學也能學以致用。本人亦在校內多次擔任服務生、學會主席等,在校外也參加不同的義工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311
留言:
你好, 我叫Kathy. 母語是英文(native English speaker), 在2020 dse English language 取得 level 5,and speaking 取得 5** 中學時參加過英文辯論比賽,亦都攞過 Best Speaker 嘅 Award 。會說流利廣東話. 可以教英文及數學。Have one year of teaching experience
3年前
導師編號:56033
留言:
本人現正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中文及歷史學系(中文專修)學士學位,並獲得該大學中文及歷史學系2020年6月中文閱讀報告一等獎(全學系只有5人獲此殊榮),及獲得大學ELSS計劃(學習計劃)的證書,對中文閱讀、中文寫作及學習時間管理有一定知識及基礎。 本人畢業於深水埗區Band1英文中學,中學時,中文及英文科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總成績則在全級頭25%,高中就讀精英班。高中選修全文科,於2019年 HKDSE中考獲中文全科5級,其中,中文閱讀卷考獲5*成績。另考獲中國文學科5級及英文寫作卷5級的成績,對文科十分擅長。 中學時,因對中文科有濃厚興趣,本人參與了各種中文科相關活動,並曾獲香港朗誦協會2016年中文粵語二人朗誦優良獎狀,及獲得香港浸會大學中國語言文學系發出的寫作工作坊參與證書。 課外活動方面,本人於中學分別擔任過 prefect、counselling prefect、紅十字會幹事等組織,透過活動培養出耐心盡責、有禮謙和的處事及待人方式,故十分能適應補習工作,並有一年的一對一全科補習經驗,能教導小一乃至中三的學生學習及家課。
3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5395
留言:
Hello, my name is Natalie.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xeter in the United Kingdom. I obtained a BA Geography degree from the university. I am studying Master degree in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Management at HKUST at the moment. It is my specialize to teach students English and Geography. The price of each lesson is flexible. I accept opinions from students and parents and I am happy to improve my teaching skills. I will be very happy if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teach students so that
3年前
導師編號:55728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系二年級學生,熟悉幼稚園及初小教學內容,並有到校實習的經驗,了解學生學習的困難及需要,能夠提供針對性的教學。 本人亦曾擔任興趣班導師及有在補習社工作的經驗,貼切了解現時學校教學進度及程度,並有良好的表達能力及教學技巧,相信學生能完全吸收教學內容。 此外,本人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向學生提供針對性的教學及練習,提出合適的方法使學生改善及進步,使學生能鞏固根基,學業上有所突破。
3年前
導師編號:5527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六年就讀精英班,具補習經驗,曾於柬埔寨義教半個月,有熱誠及耐性,會針對學生情況制訂學習目標,可準備教材和練習,亦樂意課後解答學生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049
留言:
I have been working as a tutor for five years, with the experience i have gained in the tutorial centre and interaction with students from various background, i am enabled to know how to teach better and improve students study motivation. During the tutorial lesson, i hope that the students could be inspired and motivated, gain as much as benefit as they could. I will cherish the opportunity as well so as to help students to strike for their best.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