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560
補習科目:
數學,M1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九龍 擎天半島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六:3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645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市場營銷學系,擅長初高中數學及經濟科,致力教授學生應試技巧及思考方法,使他們的成績帶所提升
3年前
導師編號:36229
留言:
你好,本人有接近三年的補習經驗,為多位高小及初中學生私人補習,亦有在補習社做兼職導師。本人對每位學生都是因材施教,希望提升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從而獲得更好的成績。可以幫學生上升30分以上 一個學期maths Lv 4
3年前
導師編號:5584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佛教孔仙洲中學畢業,曾經具備專補數學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數學補底班。 而且,在大專課程的數學科目及化學科上,分別取得A+和A的成績,有足夠能力去教授數學(包括M1,M2)及化學科目。現修讀城大計算數學學士學位。 於2016年DSE數學科取得5*。我可以接受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3年前
導師編號:55989
留言:
我是来自香港大学大四的学生陈佳意,通过内地高考进入港大就读(高考成绩位列浙江省三十万考生中334名),高中为理科生(选修物理化学生物),现主修专业为经济金融。 大学期间成绩优秀,GPA 3.6/4.0, 专业课基本获得全A成绩。擅长教学普通话、数学、语文(国语)、经济、英语等科目,可以接受全科教学。 在港大就读期间有两段家教经历,分别教授小学普通话以及中学国语辩论,深受家长好评。 个性温和、充满耐心、积极上进,期待和孩子们成为好朋友并且共同进步。
3年前
導師編號:53638
留言:
本人Band 1 英中畢業, 9月將入讀中大理學系主修數學, DSE數學5*, 專補中小學數學, 校內數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二曾獲全級第一, 學友社模擬試數學predict 5**, 本人有耐心並立志出來教書,熟悉公開試模式,能提供適合貴子女的練習和數學科自制筆記。亦會提供WhatsApp 問數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3224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DSE理科成績優異,數學經濟M1均達5級以上。補習經驗方面,本人教導中小學生超過兩年,能夠提供教材及筆記。作為導師,本人亦有責任感、有耐性及懂得因材施教,絕對值得信任。
3年前
導師編號:55860
留言:
Dear parents and students, I am Timothy. I studied in Diocesan boys’ school since primary and then furthered my studies to Melbourne Australia from form 4 to form 6. Currently, I am a science student at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majoring in neuroscience. Teaching and enriching younger generations have always been a passion of mine, and since my university issued an online year, I wanted to take this period from now till March next year to help students in need as much as possible.
3年前
導師編號:56004
留言:
我的学生曾是中六大学学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406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中學畢業於九龍區BAND 1英文中學,中學時成績一直是全級頭四名內,有耐心及兩年的補習經驗,而現在亦有為小五至中五的學生補習數學,對DSE文憑試的考核範圍及應試技巧十分熟悉,會提供不同類型的練習讓學生嘗試,深入淺出地向學生解釋,讓學生清楚明白。本人於中學文憑試DSE 取得Best 5 29分的成績,其中在全部數理科目都有奪星,數學科更取得5**,曾收到香港中文大學精算系的取錄,現正在英國著名大學修讀數學學士,十分希望教授數學科。
3年前
導師編號:22345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數學系。 於2017DSE數學科一take過取得5**佳績。 於中學時多次代表學校出賽不同的奧林匹克數學比賽並多次奪獎而回。 在高中時常為同級同學解答數學科的疑問,並在過程中了解到不同程度同學的需要。 對教學充滿熱誠,除了自製筆記之外還備有多年按課題分類的試題。 上課會先教授概念,為求做題目時準確。再教授不同技巧令做題目時更加迅速。配合計算機程式,務求達到快而準的效果,在短期內見到進步。
3年前
導師編號:6222
留言:
($250/小時,每堂2小時)或($300/小時,每堂1.5小時)。精補數學。連續5年DSE數學5**,其中3年英文應考,另外2年中文應考,5年皆接近滿分,只失數分careless mistakes(已買卷,可提供證明),證明能以中文及英文教學,而且能穩定地取得5**。非常熟識dse課程及考評局marking scheme。教育局註冊教師,本人曾為中學教師,曾任教不同中學,包括一九龍塘傳統名校(band 1英中),一北區英文中學(band1-2英中),一大埔區中文中學(band2-3中中),一何文田中文中學(band3中中)。現為專補數學的全職補習導師。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士榮譽畢業生,有12年補習經驗。本人會因應學生的實際情況,提供適當的筆記,練習,功課和past paper。由於本人主修教育,因此對學生如何更有效與深入地學習知識有相當深入的認識,可以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學習。本人的學生由最小k3到最大中六,他們來自不同banding的學校,有傳統名校,地區名校,band 2,3 學校,中文中學,英文中學,中文小學,英文小學。因此,無論學生本身水平如何,我均能協助學生進步。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