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459
補習科目:
數學,物理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MTR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教外藉學生 DSE 課程 學生不會中文,要用英文上堂 5PM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4575
留言:
能以最有效且用最短時間提升數學,對於高中學生則針對dse考試 有熱情教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10816
留言:
本人於香港大學機械工程學士畢業,理工大學屋宇設備碩士畢業,已有7年中學私人補習經驗,強項數理/屋宇設備工程/機械工程。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考試成績:數學、附加數、純數、物理、化學:A;會計:A*。有珠心算導師牌,目前正在考會計師牌及精算師牌。中六參加全港奧數選拔賽獲獎。
3年前
導師編號:55989
留言:
我是来自香港大学大四的学生陈佳意,通过内地高考进入港大就读(高考成绩位列浙江省三十万考生中334名),高中为理科生(选修物理化学生物),现主修专业为经济金融。 大学期间成绩优秀,GPA 3.6/4.0, 专业课基本获得全A成绩。擅长教学普通话、数学、语文(国语)、经济、英语等科目,可以接受全科教学。 在港大就读期间有两段家教经历,分别教授小学普通话以及中学国语辩论,深受家长好评。 个性温和、充满耐心、积极上进,期待和孩子们成为好朋友并且共同进步。
3年前
導師編號:15923
留言:
本人就讀屋宇設備工程大學生三年級 。為人盡責準時,曾參與及幫忙籌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與服務,擁有不錯的工作執行力,表達和領悟力強。曾在校內帶領及教導學弟妹,有耐性及愛心。精通DSE pastpaper,曾重覆做過三四次,可把題目精選作研讀,必定能使同學成績突飛猛進。落堂後可隨意whatsapp問功課,了解學生學習困難,度身訂造地為每位設計學習進程,絕對有效率及有系統,務求使學生掌握知識
3年前
導師編號:55991
留言:
本人為2020年dse考生,在香港大學醫學院就讀,有1年補習經驗。本人熱心教學,有耐心,能為唔同程度嘅同學訂造適合他們嘅教學模式及教材。我著重讓學生理解知識同concepts,除左為學生設計筆記外,仲會提供海量exercises、功課同定時嘅小測去follow學生嘅學習進度。修讀Phy/chem嘅同學,我會跟足你地學校sba進度。本人physics sba分數為全級頭三,學校及模擬考試predicted grade為5*,chemistry sba分數達90%,學校及模擬考試predicted grade為5*。 我堅信沒有底子差嘅學生,只係有唔識教嘅老師。無輪係想進步嘅學生或者aim high嘅同學,我都可以幫到大家去達成理想分數。我亦提供免費wtsapp問問題,假如同學遇上難題,可以隨時隨地wtsapp我,我會盡快比同學詳細嘅解答。 可用全英文教學 。
3年前
導師編號:36687
留言:
退休教師,注重開發學生潛能,浸會物理學系畢業。
3年前
導師編號:31897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大學精算系4年級,專補M2和數學.在DSE兩科均獲得5*或以上.此外,本人有多名補習學生,有充足的經驗和教材.望能助學生取得佳績.
3年前
導師編號:56004
留言:
I have been teaching Math and Physics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hey all got good grades
3年前
導師編號:36012
留言:
(只補數學可以嗎?) 本人中大理學院畢業,並完成教育文憑。 在連鎖式補習社擔任首席講師5年以上。有教授不同學生的經驗,而且有大量考試技巧和計數機程式提供。 而且本人現正在教科書出版社擔任編輯,故擁有大量日校和補習班未能獲取的教學資源。定必能幫助到不同類型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