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19
補習科目:
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鰂魚涌 MTR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教南亞小朋友普通話,要用英文上堂 下午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6073
留言:
我有耐性,對小朋友無論是麻煩或過度活躍都有辦法,長期可以回覆家長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175
留言:
本人畢業於傳統Band 1英文中學(聖嘉勒女書院)強項為英語 本人認為自己較有耐性和責任心希望可以幫助幼稚園、小學生、初中英語及普通話學習 有意請pm
3年前
導師編號:22907
留言:
正在就讀於英國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在國際英語水平考試IETLS得平均分7分。有兩年的補習經驗,非常喜歡和小朋友相處。善於教授英語會話,英語寫作及繪畫(fine art)。本人盡責守時,有耐性。不喜歡刻板的補習方法,主張讓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的氣氛下學習,從而慢慢喜歡上學習英語。 本人操流利英文和普通話,擅長和外籍學生上課。
3年前
導師編號:28457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大三,就讀環境生物學,已有超過兩年補習經驗,現有擔任私人補習導師及補習社導師,每年都會回中學擔任課後輔導導師。於DSE考獲中文五級成績,其中閱讀及寫作均為五星。中學時期多次參加校內外寫作比賽均獲佳績。母語普通話,已考獲國家語委會普通話二甲,能流利使用廣東話。
3年前
導師編號:56246
留言:
你好,有意申請有關補習
3年前
導師編號:56251
留言:
本人現是香港恒生大學bba marketing year1學生,對教學充滿熱誠有耐心,擅長幫學生提昇中文數學成績,善於幫助學生建立對學習的自信心,在中學時已有私補經驗,在校成績亦一直名列前茅
3年前
導師編號:5436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在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化學系一年級的學生。我會盡心盡力教好您的小朋友,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情。
3年前
導師編號:35274
留言:
本人有4年補習經驗,現在學生有大概10人,分別來自本地學校和國際學校,例如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新加坡國際學校,耀中國際學校,英基學校協會學校,京士頓國際學校(幼稚園),九龍真光中學(幼稚園)等。另外本人有教授SEN學生的經驗,例如自閉症,過度活躍症,專注力不足,讀寫障礙等。本人現正有教授外國人學習中文經驗,主要以日常生活為主的中文,令學生可以更好運用中文。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