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3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牛池灣 威豪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都可,考試或測驗期間有需要多補幾堂,三:6:30PM,六日:1-2PM後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6058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 大學 修讀 護理系,並畢業於Band 1英文名校 真光女書院。本人擁有補習經驗,富有耐性丶細心,十分樂意教導小朋友,並會根據小朋友的學習程度而調整教學方式,為他們提供適合的指導。除此以外,本人亦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服務,以便能隨時隨地解決小朋友在學習上所遇到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3664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英中 校內成績一直不錯 DSE在商科及會計科取得5及5* 現正修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曾於補習社工作 有一年小學生補習經驗 本人認為有耐性去幫助小學生及初中學生 明白低年級學生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6103
留言:
你好,本人正在就讀中文大學翻譯系。中一至中三曾就讀Band1英文中學,中四開始到加拿大留學,擁有4年海外留學經驗,現在回流香港就讀香港中文大學。IELTS雅思考獲7.5/9,能操流利英語丶廣東話及普通話。耐心教學,態度誠懇.
3年前
導師編號:54294
留言:
您好,本人為應屆DSE畢業生, 就讀觀塘區band 1英文中學 ,現正就讀香港專上學院,有輔助小學生和中學生功課及小測經驗。我能提供筆記和練習,盡力達到家長要求,協助貴子女應付校內試。此外,本人守時、有責任心,居住於觀塘區,時間可議,有需要可以聯絡本人,謝謝。
3年前
導師編號:56105
留言:
我是浸會大學英文教育系二年級生,Dse6科26分。曾經在補習社兼職,清楚學生該有的程度。我現在有為一名小學生補英文,他的成績由5十多分上升至72分。我的補習方式為了解學生的強弱項,並加以操練,幫助學生拔尖補底。
3年前
導師編號:56110
留言:
你好,本人現時為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學生,並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有三個弟妹,自小輔導他們完成作業,亦有有補習小學學生和初中學生的經驗。本人明白如何幫助小學生學習,引起他們學習的興趣。除了課堂時間,本人亦願意課後wts回答有關學習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亦有於中小學代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55086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係全職補習導師,有過多年補習中小學生嘅經驗:本科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數理金融專業(一級榮譽),2018年於香港科技大學取得大數據科技專業碩士學位。本人大學期間屢次獲得香港政府獎學金,碩士期間獲得香港科技大學入門獎學金,成績拔尖。本人於美國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TOEFL)考試中獲得106分(滿分120分),大學期間曾於美國暑期工作3個月,口語流利。本人具有耐心,責任心,準時。
3年前
導師編號:35692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文學士一年級生,畢業於黃大仙Band1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2019年文憑試中文科成績為5,一年補習社經驗,提供筆記。
3年前
導師編號:56204
留言:
你好!在香港資助小學任職教學助理,並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的中國語言及文學榮譽文學士,在小學的工作經驗中,曾面對不同種類的學生,包括讀寫障礙等等。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