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2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井 浪翠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中大/ 港大 早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5888
留言:
本人能夠針對你的子女於上課不明白的地方,用容易的方法教導,使他們能夠容易了解。 本人積極,樂觀,一定會與你的子女容易相處。
3年前
導師編號:55427
留言:
本人為理工大學一級榮譽學生及碩士畢業生, 畢業於Brand 1英文中學, 已有六年以上補習經驗。上年亦為小二及小四的學生補習全科,熟知現時小學的課程,令他們不抗拒學習及培養對學習的興趣。此外,本人除予補全科外,亦精通英數理,會自制筆記及提供練習給學生,而且為人細心有耐性,會因材施教,皆在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及藉此提升學生的成績,希望貴 家長能予以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30891
留言:
你好!我是Ivan,本人在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KUST)主修Physics副修Chemistry 所以在Maths & Chemistry 都有深厚嘅認知,此外對於小學生,我有5年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確保跟上學校的進度.。此外,專科補習會循道漸進去教授所有內容,以最簡單的方法學習最困難的知識以及提供額外練習。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3年前
導師編號:56088
留言:
有超過15年私人補習經驗。耐心盡責有愛心,擅長教授數理科目。著重教授重點,打好學生概念根基,培養學生自我思考,避免強記課文內容。
3年前
導師編號:53224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DSE理科成績優異,數學經濟M1均達5級以上。補習經驗方面,本人教導中小學生超過兩年,能夠提供教材及筆記。作為導師,本人亦有責任感、有耐性及懂得因材施教,絕對值得信任。
3年前
導師編號:56092
留言:
你好!本人為喇沙書院畢業生,現為香港大學工程系一年級學生,有愛心及耐心,教學簡單直接,顯淺而明。教學内容具彈性,配合學生校内進度。希望貴家長能予以考慮。
3年前
導師編號:56097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中文大學,主修政治及行政學,畢業於荃灣公立何傳耀紀念中學,在中文、英文均名列前茅。在高中時期,本人以獨創方式應試,必有助應付考試及掌握概念。認真教學,態度誠懇。
3年前
導師編號:22306
留言:
主修語言研究與翻譯Year 4,於瑪利諾修院學校畢業。擅長語文,尤其英語,在2017 DSE 英文閱讀及寫作分別取得5*及5的成績。已有三年P.1-F.3補習及義教經驗,悉心為各學生準備課堂練習,助他們應付學業上不同需要。
3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With over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first honour graduated in overseas university, I am confident to upgrade all my students. In fact, most of my students has been improving in all subjects. Also, I provide stable schedule and a sufficient exercises for my students.
3年前
導師編號:35695
留言:
本人於2019DSE 數學和和M1中考獲5*成績,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風險管理科學,擁有補習經驗並熟悉考試題型。
3年前
導師編號:56209
留言:
本人 於荃灣官立中學畢業,現為澳洲悉尼大學一年級的學生,就讀社工系學士學位課程,為人細心,有耐性,曾在社區中心實習,輔助中小學生解答功課上的疑難,也曾有補習經驗,為小二及小五學生補習,另外在IELTS英文國際試中取得整體7級,聆聽卷7.5級成績,而且在皇家鋼琴考試中考取8級。課後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whatsapp問我。
3年前
導師編號:5436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在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化學系一年級的學生。我會盡心盡力教好您的小朋友,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情。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