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81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九龍 圓方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5小時
備註:
女導師,可分2位導師,2PM -5PM 之間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106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城市大學英文系三年級,在DSE的英文speaking 更獲得5*,已有三年補習經驗,熟悉小學英文課程。
3年前
導師編號:56162
留言:
你好,我叫Christy。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系。對教學充滿熱誠,明白小朋友的疑惑與學習困難,再耐心地提供針對性的解釋,相信能對他們有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54467
留言:
本人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畢業,於英文小學及中學就讀12年,現為香港大學護理學一年級生,操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DSE英文綜合及說話5*,IELTS總分8/9,當中reading 9/9; listening 8.5/9。本人具備2年小學兒童暑期班義務導師和1年中一銜接課程輔導員的經驗,亦有2年補習經驗。本人擅長以簡單方法教授,清晰指導學生從多角度思考,針對弱點,需要時配合資源和練習,有信心能為學生提升成績和學習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4365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現在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化學系一年級的學生。我會盡心盡力教好您的小朋友,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情。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