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8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調景嶺 維景灣畔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 讀教育系,平日:2PM後/5PM後,六:早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84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佛教孔仙洲中學畢業,曾經具備專補數學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數學補底班。 而且,在大專課程的數學科目及化學科上,分別取得A+和A的成績,有足夠能力去教授數學(包括M1,M2)及化學科目。現修讀城大計算數學學士學位。 於2016年DSE數學科取得5*。我可以接受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3972
留言:
Hi! My name is Cindy. I got good grade in DSE, especially mathematics and English. I am now studying in city university. Also, I went to United States to exchange one year. I am now a part time tutor in primary schools.
3年前
導師編號:56110
留言:
你好,本人現時為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學生,並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有三個弟妹,自小輔導他們完成作業,亦有有補習小學學生和初中學生的經驗。本人明白如何幫助小學生學習,引起他們學習的興趣。除了課堂時間,本人亦願意課後wts回答有關學習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19447
留言:
ACADEMIC QUALIFICATION: Postg Dip in Translation from HKU SPACE; MA in History from CUHK; HD in Legal Studies (LAW) from CityU; English Language 'Grade C' & Mathematics 'Grade B' in GCE Examination; F.7(Arts) Graduated STRENGTH: English/Chinese writing theories & skills, reading comprehension, sentence structure and grammatical analysis EXPERIENCE: Over 10 years practical experience in tutoring services PERSONALITY: Mature; clean & tidy; be punctual and result-oriented ADD-VALUE: Self-made
3年前
導師編號:56155
留言:
你好,我叫Scott。有半年奧數補習經驗的男導師。畢業於廣州暨南大學,可用普通話上課,有英文劍橋交流,有半年教導小2升小3奧數經驗,善於改善小朋友專注力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043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教師 ,任教數學 具多年執教和補習經驗,熟悉小學數學課程 補底拔尖課程皆可 詳細資料請個別與我聯絡 如有家長希望為子女改善數學成績,歡迎利用電郵與我聯絡及留下聯絡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6070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教師 ,任教數學 具多年執教和補習經驗,熟悉小學數學課程 補底拔尖課程皆可 詳細資料請個別與我聯絡 如有家長希望為子女改善數學成績,歡迎利用電郵與我聯絡及留下聯絡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亦有於中小學代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36310
留言:
你好,本人是現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小學常識(學士課程),二年級。 曾在補習社工作,教授過多名小學生,同時亦能提供筆記及補充練習,亦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相信有能力能幫助到您的小孩,將所學知識與技巧分享與您的小孩。
3年前
導師編號:3664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英中 校內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DSE在商科及會計科取得5及5* 在dse中取得26分優越成績 現正修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曾於補習社工作 有兩年中小學生補習經驗 本人認為有耐性去幫助小學生及初中學生 明白低年級學生的困難並能用有效的方法及耐心進行指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6162
留言:
你好,我叫Christy。畢業於band 1 英文中學,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工商管理學系。對教學充滿熱誠,明白小朋友的疑惑與學習困難,再耐心地提供針對性的解釋,相信能對他們有幫助。
3年前
導師編號:55993
留言:
本人為香港浸會大學地理系四年級生,擁有一年補習經驗。本人熱心教學,喜愛與小朋友相處,能有耐性及細心地教導學生。本人亦會額外準備學習材料供學生溫故知新。 如學生或家長有問題,歡迎在課堂額外時間whatsapp我,令學生能即時解決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4467
留言:
本人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畢業,於英文小學及中學就讀12年,現為香港大學護理學一年級生,操流利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本人具備2年小學兒童暑期班義務導師和1年中一銜接課程輔導員的經驗,亦有2年補習經驗。本人擅長以簡單方法教授,清晰指導學生從多角度思考,針對弱點,需要時配合資源和練習,有信心能為學生提升成績和學習興趣。
3年前
導師編號:56148
留言:
Hello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地小朋友功課上課上嘅難題,搵到小朋友嘅弱處可以開心學習!同時我都係一個游泳教練,有一定嘅耐性同耐心去教小朋友!
3年前
導師編號:35121
留言:
本人現在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修讀教育學士學位,為大三學生。現在有為兩位小四學生補習。 本人有志於畢業後投身於教育行業,希望能夠幫助不同背景和能力的學生解決學習的疑難和共渡成長的時辛。所以也希望在畢業之前增加實際的教學經驗,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 本人也有從事小學私人補習老師包括小三至小五學生,相信也能夠勝任一般補習工作。 本人也注重時間觀念以及有責任感,也能夠耐心教導學生,相信對於未來工作也能有一定助益。本人亦在文憑試中,中文科的閱讀及綜合卷取得5*的佳績,因而對中文科有困難的同學亦有信心能提供一定幫助。本人三文兩語能力俱佳,相信能夠幫助不同學生提升語文能力。 在教育課程也曾修讀特殊教育相關課程,加上性格和善有耐性,能夠教授年紀較小的學生。
3年前
導師編號:56204
留言:
你好!在香港資助小學任職教學助理,並正就讀香港公開大學的中國語言及文學榮譽文學士,在小學的工作經驗中,曾面對不同種類的學生,包括讀寫障礙等等。 將來計劃成為老師。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