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68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調景嶺 維景灣畔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大學生,DSE5**,六:早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847
留言:
本人於九龍區佛教孔仙洲中學畢業,曾經具備專補數學教學經驗,曾於中學教授數學補底班。 而且,在大專課程的數學科目及化學科上,分別取得A+和A的成績,有足夠能力去教授數學(包括M1,M2)及化學科目。現修讀城大計算數學學士學位。 於2016年DSE數學科取得5*。我可以接受whatsapp問功課服務。
3年前
導師編號:55645
留言:
你好,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市場營銷學系,擅長初高中數學及經濟科,致力教授學生應試技巧及思考方法,使他們的成績帶所提升
3年前
導師編號:36031
留言:
您好! 本人是全職補習導師,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會計系。由此可見,本人的各科成績也相當優異出眾! 在多個有關會計之專業考試中皆獲取佳績Distinction,中六的時候更在HKAAT專業會計試(英文卷)中榮獲全港第二名的榮譽並獲取獎學金。此外,經濟科(英文卷)更在高考和會考中皆獲取頂級'A(01)'的佳績,由此証明本人之佳績絕非僥倖所得,而是本人對這科有很透徹的理解以及熟悉答題技巧。除了經濟科,本人在會考中,會計科(英文卷)及中國語文科皆獲取A級佳績。因此,本人除了在與商業,數理有關的科目表現超卓外,語文科也同樣表現優秀! 最重要是本人之佳績全部也是一take過獲取的! 本人擅長於為各學生度身訂造獨有的指導計劃以改善每一位學生不足之處,以致我所教的學生也能有明顯的進步。 本人極具耐性及擁有超過15年豐富教育經驗,充滿教育熱誠!
3年前
導師編號:56154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資訊工程學學士,於2019DSE考獲數學5,有於中學理科補習班教學的經驗,能授教小學全科以及中學理科,接受網上及上門授課。自己小時成績也不算傑出,故能明白小朋友的疑惑與學習困難,再提供針對性的解釋,並非於band 1 中學畢業,因此更能了解學生不明白的地方,因而專注重點施教,拔尖補底。
3年前
導師編號:53972
留言:
Hi! My name is Cindy. I got good grade in DSE, especially mathematics and English. I am now studying in city university. Also, I went to United States to exchange one year. I am now a part time tutor in primary schools.
3年前
導師編號:56110
留言:
你好,本人現時為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學生,並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有一個同位同學為小二的妹妹,所以熟知小二數學課程,亦有補習小學學生和初中學生的經驗。本人明白如何幫助小學生學習,引起他們學習的興趣。除了課堂時間,本人亦願意課後wts回答有關學習的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56155
留言:
你好,我叫Scott。有半年奧數補習經驗的男導師。畢業於廣州暨南大學,可用普通話上課,有英文劍橋交流,有半年教導小2升小3奧數經驗,善於改善小朋友專注力問題
3年前
導師編號:36058
留言:
你好,本人現於 大學 修讀 護理系,並畢業於Band 1英文名校 真光女書院。本人擁有補習經驗,富有耐性丶細心,十分樂意教導小朋友,並會根據小朋友的學習程度而調整教學方式,為他們提供適合的指導。除此以外,本人亦提供課後whatsapp問書服務,以便能隨時隨地解決小朋友在學習上所遇到的困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6043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教師 ,任教數學 具多年執教和補習經驗,熟悉小學數學課程 補底拔尖課程皆可 詳細資料請個別與我聯絡 如有家長希望為子女改善數學成績,歡迎利用電郵與我聯絡及留下聯絡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6070
留言:
本人為現職小學教師 ,任教數學 具多年執教和補習經驗,熟悉小學數學課程 補底拔尖課程皆可 詳細資料請個別與我聯絡 如有家長希望為子女改善數學成績,歡迎利用電郵與我聯絡及留下聯絡方法
3年前
導師編號:55764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大學2020年碩士畢業生,就讀機械工程學系。在DSE數學及M1考獲5**及5*,物理考獲5*。對學習理科有自己的理念及想法,相信引起學生興趣才能令教學事半功陪。歡迎家長聯絡補習中學數學,M1和物理,小學全科。
3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為教育局註冊教員,曾任職政府津貼中學教師,任教中英文科,亦有於中小學代課。現為全職補習導師,具多年補習經驗,教學嚴謹,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3年前
導師編號:36310
留言:
你好,本人是現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小學常識(學士課程),二年級。 曾在補習社工作,教授過多名小學生,同時亦能提供筆記及補充練習,亦會提供whatsapp問功課,相信有能力能幫助到您的小孩,將所學知識與技巧分享與您的小孩。
3年前
導師編號:3664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名校band 1英中 校內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DSE在商科及會計科取得5及5* 在dse中取得26分優越成績 現正修讀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曾於補習社工作 有兩年中小學生補習經驗 本人認為有耐性去幫助小學生及初中學生 明白低年級學生的困難並能用有效的方法及耐心進行指導
3年前
導師編號:56159
留言:
你好,本人是畢業於英國大學,碩士主修財務管理 學士主修經濟與財務 Hi, my name is Jack. I graduated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which is located in the UK with a master's degree in financial management, a bachelor's degree in economics, and finance.
3年前
導師編號:34318
留言:
你好我係Kelvin,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系二年級,DSE數學和物理獲得5*成績。小學可教授全科,中學主要教授理科,有三年私補經驗,現有兩名小學學生。我畢業後曾回中學母校擔任理科助教,有兩個月教學經驗。助教期間,我除了照顧能力稍遜學生的「補底」需要,也能努力幫助學生「拔尖」。學生如在課後有任何關於學科問題可以聯絡我,我會在第一時間解答疑難。
3年前
導師編號:52144
留言:
本人考試成績:數學、附加數、純數、物理、化學:A;會計:A*。有珠心算導師牌,目前正在考會計師牌及精算師牌。中六參加全港奧數選拔賽獲獎。
3年前
導師編號:22767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工商管理學學士(會計及財務)四年級,曾於2016年DSE數學科、經濟科取得5**,英文獲得5*,其中閱讀取得5**。我將專注教授答題技巧,讓學生避免考試常見失分位。希望能幫助有需要的學生,謝謝。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