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52819
補習科目:
經濟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MTR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DSE 5* 或以上
刊登日期:
3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55688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理學院,現於大學從事理學相關的研究。5年私人補習經驗。本人於DSE 通識,數學, M2, 物理, 經濟勻獲得5*成績。 有獨特答題技巧。
3年前
導師編號:53224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經濟系。DSE理科成績優異,數學經濟M1均達5級以上。補習經驗方面,本人教導中學生超過兩年,能夠提供教材及筆記。作為導師,本人亦有責任感、有耐性及懂得因材施教,絕對值得信任。
3年前
導師編號:20447
留言:
本人於北區band 1 中學畢業,現為城市大學Accounting學生。在DSE 經濟及LS 分別取得5*及5級成績。本人對商科甚有興趣,亦係大學主修Account,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本人亦會提供個人筆記及足夠的練習,學生也可以係下課後whatsapp我提出問題,我會盡快覆你,希望你可以提升DSE成績.本人有3年補習DSE經濟的經驗,熟悉考評局題型。
3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